2009-06-21 01:43:31隱藏的風柴兒

九份&秀

那天很早就起床了

要趕搭八點15分的火車

火車上面滿滿的人

大家都是要去上班上課的

而我呢.....

則是要跟秀秀去九份玩

可惜的是

秀秀沒有搭上車

所以我們在萬華碰頭

一起等下一班車


只是下一般區間車十點多才會有

所以

只好搭自強號囉

那天在等車的時候

稍微幫助了一位婦人

因此

秀秀說要娶我

我認為他說錯了

應該是要嫁給我才對

因為我是男人


搭自強號超快到瑞芳

下車

在那裏看到蒸氣火車耶

可惜

不是我們可以搭的

我們等到下一班車莒光號來才出站

因為票價比較便宜


出來後

到對面去搭九份往金瓜石的公車

可是我們搭錯車了

因為我們首站是到黃金博物館

所以在九份下車

開始走路進去

走超長的一段路

不過可以邊欣賞沿路的海景

那裏還有機車可以騎的濱海公路

秀秀看起來很想去

可惜

沒有騎車過來


好不容易走到博物館

可以並沒有開放

只能在外圍參觀

看在不用門票錢的份上

加上我們長途爬涉的雙腿份上

進去看囉


有很多地方都適合照相

但是卻不對外開放

很可惜

那裏有太子賓館....等

日式建築呀

外圍看真的很漂亮


接近中午

我們搭公車前往九份老街逛街

東看看西走走

到那裏一定要吃芋圓

所以去可以看風景的地方吃芋圓

那天人不多

所以可以坐靠窗的位置

吃完就去隔壁的柑仔店買東西

那裏還可以進去裡面再拍照

當然

我們拍了很多張

結束後

想再吃點東西

可是

吃的都好貴喔

臭豆腐又不好吃

我們在那裏也逛了很久

也買了一些東西

要送人的跟自己留著用的

那裏有一間店專門賣一種小洋裝

很像是海邊穿的

好可愛喔

超心動的

一件可以有好幾種穿法

真想買呀


後來我們打算用走的下山去火車站

我們真的用走的

只是車子很危險

但是可以沿途看海景

秀秀很興奮

因為龜山島離她越來越近

只是走下山的時候

已經開始在打雷了

所以我快步走下山

順便帶秀秀去看我以前待一陣子的地方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終於走到車站了

結果發現

那裏也沒有賣什麼小吃

只好隨便買東西在火車上吃囉

可愛的秀秀

買了湯的臭豆腐

火車很快就來了

他又很餓

所以

就在火車站吃臭豆腐



結束

上一篇:小丑的角色

下一篇:手必要廢掉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9-09-06 12:18:39

好羨慕阿柴阿.九份看起來很好玩ˇ~
找時間去看看ˇ
 

戀穎上國大一定沒問題的▽掛保證!ˋ口ˊ



大家都安安吧ˇ 

你們都去無名了><
我是忙的連上線都不想上來了.唉..
有更重要的事要忙阿ˊ~

還是以前閒閒時.大伙們打鬧好玩︿0︿
有空我還是會來看看親愛的阿柴戀穎小鳥的︿︿
不要忘了俺阿~~泣.....








  

戀穎 2009-07-20 22:43:48

 
嘻嘻 =)
雖然我還沒考完,
不過我也會去台北的CWT22(炸飛)
 
噗,可是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更新過(汗)
=口= 感覺好恐怖ˇ
 
啊啦啦,我只要有國立就好了 = =
雖然機率沒有很大......
阿柴不是桃園的學校嗎?
如果我戒掉電腦的話,大概就會乖乖讀書了吧(踹飛)
可是現在社團當了幹部,
這幾天才辦了一個活動就很忙很累,
這樣開學後平均一個半月要辦一個活動,
我很懷疑我會不會好好讀書耶(炸飛)
 
呵呵ˇ
那我去阿柴那裡留言好了,
我的無名留言版關了(因為懶得回一堆留言......)
     

戀穎 2009-07-17 09:37:44

 
 嘎ˇ大家都變得很忙耶,還是以前比較好 XDDD
 
 喔喔 =ˇ=
 那我就改晃到無名去好了(笑)
 
 有動嗎?我怎麼自己都不知道(踹飛)
 對呀,高中真的很好玩呀ˇ雖然課業壓力很重 =3=
 =口= 好想逃避考大學,因為高二就要開始拼了(囧)
 我是希望能考上台北或新竹的學校 =口= 但機率好像不大ˇ
 
 好的ˇˇ那我可以在這裡問嗎?(炸飛)
 

版主回應
對呀~~~大家都忙著不可開交
小鳥很閒XD
他考完試啦~~~清閒的很
今天要去高雄的CWT-K5 =3=
應該會拍很多照片吧XD

有~~~很久~~~= =+
久久動一次ˊˇˋ
考大學壓力更大
時間一下 咻─── 就過去了

你的程度北部大學逃不出你的手掌心啦:P
說不定國立大學也抓得住呢~~~XD
我這麼混都可以上台北的
你一定可以的啦^ˇ^
所以現在乖乖跟上學校進度就OK了^0^/

這裡當然不行呀ˋˇˊ+
我有加你的無名
看你是要來我的留言板留言呢?
還是我過去留言呢?

選一個吧XD
2009-07-18 03: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