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07:21:35隱藏的風柴兒

美味咖哩

這是我看日本節目『老師沒教的事』看完之後憑自己記憶打出來的

有很多步驟

卻能做出在高級餐廳裡面出現的美味咖哩→(節目這樣說的....我本身沒試過XD)

下面是我打出來的細項步驟


----------------------------------------------------------------

還沒有熱鍋之前先到進沙拉油放辣椒進去

然後開始炒

之後在放切片大蒜進去跟著炒

把大蒜炒的超微燒焦

再把洋蔥切片也炒進去

炒10分鐘(炒到紅色為止)

把辣椒拿出來

放水進去等涼

在放進果汁機裡面

加入紅蘿蔔一起打到沒有顆粒

再到進鍋子裡放入咖哩塊

等咖哩塊都溶化後再放進辣椒還有馬鈴薯一起用小火煮20分鐘

先把馬鈴薯還有辣椒都拿出來

再用過濾網把渣渣過濾調

剩下的醬汁用小火加入奶油塊跟砂糖

咖哩醬之完成



裡面的肉有兩種方法

沒有時間的話


第一種

大塊肉的話要先再肉上面刺小洞

先用大火煎肉

有一點點肉汁出來時翻面

煎1分半左右

拿出來等三分鐘(餘熱熟)

在切片

把醬汁林再肉上面就可以食用



有時間的話

第二種

大塊肉的話要先再肉上面刺小洞

先用大火煎肉

有一點點肉汁出來時翻面

煎1分半左右

切好後把肉放進去咖哩裡面

小火煮2個小時

隔天就可以食用



以上

有心情做咖哩的人可以跟著做喔>ˇ

上一篇:笨蛋不會感冒?

下一篇:小丑的角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戀穎 2009-04-25 17:33:50

 
 安安,好久不見^^
 我好久沒上新聞台了,也好久沒看見阿柴了 =3=
 
 我覺得這個節目教的東西都很不錯 XD
 但是很多東西給我試還是失敗了 = =
     

版主回應
對呀~>\\\\< 超久不見咧~XD 我偶爾會來看看 但是沒新增文章XD
無名那裏有新增 嘿嘿 有時候會偷懶嘛~~~((羞
我還沒試過耶
想說找機會來試試看
想試著做章魚燒看看~”~+
但是
器具就是一大考驗啊啊~=口=||||
2009-04-25 23: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