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06:51:46隱藏的風柴兒

第一次的CWT

遺憾的

 

在下沒有將相機從媽媽身邊搶來

 

所以沒有拍照

 

 

第一次獻給了欣欣

因為欣欣一直吵著要去看

說真的

去的那天是星期六

早上下雨

我跟欣欣的腳都濕搭搭的

還要排超長的隊伍

 

真的很長

光排門票就一個小時

場刊要200元

好貴.....

 

買好票已經11點多了

想說先去吃飯再進去看

可是發現排前往3樓的隊伍排好短

就先排隊進去看看了

 

一進去會場

我跟欣欣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晃

毫無目的又很擠

很多東西都是第一次接觸

 

而且會場有很多東西都是關於家教的BL

 

可是我跟欣欣調性不同

他喜歡可愛

我喜歡華麗

他討厭同性愛

我討厭羅莉控

 

進去幾來幾去

因為不知道要看什麼

所以一下就出來

跑出去吃飯

 

來台大

當然要吃『發現義大利』啦

 

好險我跟欣欣來的早

只剩下兩個位置可以座

那裡的義大利麵真的多到我吃不完

我沒吃早餐就等吃中午

結果還是慘敗

欣欣吃過早餐

但是吃的份量比我多

 

吃飽後

我真的覺得我走不動

((吃太撐

 

就邊走邊休息

繼續回到會場

回去路上已經放晴

超可惡的

 

體育館外面已經聚集很多COSPLAY的人

繞過那些外拍的人

走進2樓會場參觀

 

還是一樣

到處亂竄亂晃

但是那些娃娃真的好漂亮喔

當然

跟錢脫不了關係

 

結果我跟欣欣根本沒有買什麼

我只有買一個纸袋

 

下次有機會再拍照上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