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9:15:09紫瞳

EMOTION,也許,我該學會一個人走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想很多事。
姑且不論開心與否,總能自得其樂。


我喜歡這種感覺。

-只有自己一個人、彷彿全世界的時間都濃縮在我的空間……


可以花好多好多時間沉澱自己。
可以花好多好多時間釐清感情。

也可以花好多好多時間,什麼都不做,想你。


我是很怕寂寞的人-縱然外表看起來多蠻不在乎。

你問我何不找朋友出遊、哈啦?
我可以告訴你,那是膚淺且不治本的建議。
朋友跟情人是不一樣的。他們可以供你的需求可大不相同。
況且你難道不知道女生會在某階段開始瘋狂嗎?

寂寞,是心靈上的空虛。
情人,則是心靈上的補劑。

因此才會產生這種年少輕狂的青澀感覺吧?

-無止盡的。

-對融的感覺。


隨著見面時間的驟減,對你眷戀的時間佔了大半。

我伸手想觸摸你,你卻猛然幻化成清煙……

啊-
是夢啊-

無奈又很無害的心靈吶喊。
沒有人聽到的,不算是公害。


戀棧。

你的呼吸。
你的感動。


我也該,學會自己一個人走。
你不需要在旁邊扶我前進了。

想你,我會偷偷撥手機,但我始終不會按下通話鍵。
想我,你可以大方打來,而我始終會用開朗的大笑。


我不會再依賴。

只是愛,

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