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7:18:24紫瞳

HxH,雨中的旋律05《俠酷》

◆ ◆ ◆ ◆ ◆ ◆ ◆ ◆ ◆ ◆ ◆ ◆ ◆

  鬼影漸近。
  原以為,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長長久久。
  風聲鶴唳。
  原以為,我倆的未來可以幸福──永永遠遠。
  看見了、看見了……
  晃蕩在黑風中蜘蛛背影。

◆ ◆ ◆ ◆ ◆ ◆ ◆ ◆ ◆ ◆ ◆ ◆ ◆

  四、魑魅魍魎送迎,地獄門口。

  「唔……好痛、痛痛痛痛痛……」
  俠客右手持著跌打損傷用的黃色藥水,左手則僅僅抓住酷拉皮卡受傷的右腳,完全無視於後者的吶喊。
  「這就叫自作自受,跟你說要穿鞋子在出來也不聽,竟然還大膽到來嚇我?」責備地說,雖是如此,語調卻還是保持著一貫的溫柔。

  「對不起,俠客……我只是好玩……」酷拉皮卡扭扭捏捏的說,臉頰飄上兩抹緋色雲朵,青澀的神情表露無遺,任誰都無法痛下心大聲斥責這嬌弱的可人兒,當然,某人也受到了動搖。
  俠客的褐眸凝望著他,眼中盡是份守候的關愛。
  他的表情很平靜,平靜到無法想像,彷彿只要與那目光對上焦,便會被看得透徹似的。

  「沒關係的,酷拉皮卡。」將酷拉皮卡抱上自己的大腿安放,俠客用手輕撫過軟軟的臉龐,那笑容訴說了一切。訴說著:我不會怪你的,酷拉皮卡,我不會怪你的。

  我當然知道,俠客一直一直都最喜歡我了。
  我也很希望,我能夠和俠客一直一直在一起。
  在這世界上,我也只剩下火紅眼和俠客了。

  小人影往少年懷裡依去,用纖纖白首環過少年的頸部,臉上的歉意轉而由幸福的笑容取代。

  兩人在這山明水秀之處一同過活。清晨,煙霧瀰漫,煞是美麗;正午,蟲鳴鳥叫,息息不斷;夜晚,皓月皎潔,星辰灑遍。每天映入眼簾子的都是天海如水乳交融般,不論生理或新哩,皆可以被大自然徹底洗滌吧……


  連兩人間懸殊的身分與立場,是不是呢?


  「俠客,你在嗎?」富有磁性的聲音自屋外傳出,似乎是認識俠客。

  眉一皺,俠客忽然起身,並帶上門把,示意要酷拉皮卡乖乖待在房內別出來。後者並沒有多疑,只微微應了聲。
  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俠客,你要小心點。他默默期許,但願奏效。


  門的另一頭,俠客喊著熟悉的名字:「庫洛洛,是你嗎?」

  開了門,被喚作庫洛洛的中年男子身著黑色大衣走了進來,額前的逆十字讓人心頭直升寒意,推斷年齡大約只比俠客大幾歲罷了。庫洛洛很隨性的撿了張舒適的藍色椅子,一派輕鬆樣的看著俠客。

  面對自己的夥伴,俠客竟下意識做了防備,他屏著氣。
  庫洛洛愉快地笑著,他當然察覺到了俠客的不自然──雖然只有一點點、些微得殺氣與憂心。

  見狀,倒是俠客率先打破了沉默:「洛,你來找我有事嗎?旅團的事,我已經找人傳資料過去了,你大可不必擔心。」
  「是啊,一貫的行事作風。俠客,你還是一樣很理性、理智很清晰……但是,我今天不是來跟你談公事的。」
  
  一把抓住了俠客的雙手,在衣末滑了個完美的弧度之際,庫洛洛一聲淺笑,反手將俠客壓在那藍色沙發上。

  「洛……你──」出奇不意的動作讓俠客嚇了一大跳,但,他懂他心中所想的。
  因為,他們倆的關係早就超出了長官與部署間的情誼,而昇華到另一種境界。

  抬起俠客的下顎,庫洛洛超乎想像溫和地撫摸著他仍是稚氣的臉龐,似同一顆嬌豔的玫瑰般,令人痴醉。接著,是將唇湊近,等候著時機進入,他笑得開心,觀察著眼中心愛的人的神情,那微弱的叫喊聲深植他心……嬌羞的臉孔也煞是可愛……再來──

  原以為他會繼續的,俠客緊閉上雙眼,卻沒想到他鬆開了手,餘光飄向那道緊閉的木門,眼中帶有著邪魅地說:

  「看來你帶回了有趣的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