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02:34:16Yunkee猴子

0211純純生日賀文-純兔



 

雖然當初是自己無意間主動告白的沒錯啦.....

可是.....

 

「妳都忘了嗎?當初在一起之前さゆみ對妳說的話....”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知道在我心裡你是第一名就可以了!”這些話你都忘了嗎?」

無奈的看著眼前無理亂喊的道重

是怎樣....這些話應該是我說的吧!

還盜用勒....是說要盜用也盜比較浪漫一點的吧!

這種肥皂劇情的話,不管怎麼樣都不想再聽第二次

也不想再回想了.........

可是即使這樣,這些話也只是心裡的OS罷了!

真要說出來....不被砍死才怪

「對不起了!這次的事情是我的錯....原諒我好嗎?」微拉著她的手

小小的擺動...像她平常跟自己撒嬌那樣

「不要...」

很甩開我的手

等一下....有些受傷喔!我的心

怎麼說也不該這樣甩開我的手嘛....

「不理純純了啦...」

道重丟下這句話這樣跑出樂屋

留下了傻眼的純純和看戲的成員們

 

「喔...純純,你完蛋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さゆ這麼生氣呢!」

無力的看著那唯恐天下不亂的龜井さん

雖然我崇拜龜井さん,可是此時我真的覺得她那露出可愛小虎牙的笑容很欠打

「えり,妳認識さゆ那麼久...想也知道她是不可能因為這樣就哭的」

眼睛定定的看著在一旁悠閒的看著雜誌的田中さん

這個始作俑者...

嘛...雖然這樣說,也不可能因為這樣就對田中さん生氣

只能怪自己的定力不好

居然輕易的受到了田中さん的引誘

「純純阿...浮氣雖然不能說不好,我們都知道妳對さゆ很專情...可是再怎麼說,被さゆ看見妳和小田中兩個躺在床上的畫面實在是有點超過了!」

看著搖頭的副隊長

明明就是田中さん叫我敎她一些瑜珈動作來增加自己柔軟度

明明只是因為做瑜珈太累了...所以才回不知不覺的躺著睡著了

明明什麼事也沒發生,卻被早上來找自己的道重さん給誤會了!

唉...總覺得有點無力阿!

嘆了口氣之後...默默的收拾著自己東西

不發一語的離開了樂屋

嘴上的嘆息仍持續著

 

 

看著有些陰沉的純純走出樂屋

留在樂屋裡的其他成員相視而看

「吶...會不會做的有點過分阿?」再關門聲響起的同時,高橋這樣問著新垣

「嗯!但畢竟さゆ要我們配合也能這樣了!」順了高橋的頭髮

「話說さゆ...妳到底要幹什麼?」田中瞪著剛剛跑出去又回來的道重

語氣和眼神有著”老娘都犧牲色相了!如果你不給我一個交代...妳就死定了!”的凶狠

「嘛嘛...要給純純一個特別的生日,就要這樣做阿!」臉上盡是那讓人心寒的笑容

「說來...今年要怎麼慶祝純純的生日阿?」

「小愛,妳問這樣的問題真是太不厚道了!」ガキさん拍著小愛的肩

「什麼啦?」被這樣還真是有點不滿阿,微微的嘟著嘴

「ガキさん的意思是...純純的生日想必是她和さゆ兩個人一起過阿!我們幾個哪能打擾阿....」田中紅著臉看著高橋,儼然是對剛剛高橋的動作感到害羞

「不是喔...今年純純生日不會只有我和她而已」

「咦?」此話一出嚇倒在場眾人

「我說過要給純純一個很特別的生日,所以今年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來參加喔!也希望大家可以配合我」

「等等...妳的笑容是怎麼一回事?我為什麼覺得你安排的內容有點不妥?」新垣狠狠的指著道重

「沒有這樣的事...走吧!」

「去哪?」

「當然是去買一些生日派對要用的東西阿!走吧走吧...」

「等一下...道重さゆみ」

其他人都傻愣愣的任由道重推著出去,唯獨田中破口大罵著

 

 

眾人來到了涉谷街頭上一家不起眼的小店

不顯眼的招牌,黯淡的燈光...

如果不是道重帶他們來這裡

想必他們永遠都不知道這裡還有這樣的店....

「我說阿...這是什麼鬼地方?」田中一臉嫌棄樣

「進去看就知道了...」

拉著眾人進了這家不起眼的店

進到裡面的那一瞬間

他們才感覺到有多後悔跟著道重一起進來了!

裡面...說難聽一點根本就是成人世界嘛!

「妳到底是怎麼知道這種地方的?」新垣有些抗拒的緩緩的往門口移動

「嗯...朋友介紹的」

「話說這種地方小光井根本不能進來吧!」田中眼中冒出熊熊火焰

「還有琳琳阿...」龜井小聲的提醒

「別忘了我阿...田中さん」心情有點陰沉了喔....

「阿...抱歉」

「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會待太久的」丟下這樣的話,道重獨自一人往前走

羊入虎口的成員們只好無視櫃檯人員奇怪的眼光

壓低了帽沿跟著道重的腳步走

此時此刻...要他們自己一個人逛那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集體行動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在他們覺得已經這家店待快半小時的時候

在他們看見道重手上的籃子裡的東西越來越多的時候

吵雜的鈴聲響起....

「阿...電話」趕緊從包包裡面拿起自己正在亂吵的手機

高橋迅速按下通話鍵

「喂?」

「高橋嗎?」

「是...我是」

「阿...我是飯田」

「飯田さん...有什麼事嗎?」

聽見飯田的名子,旁邊的成員都豎起爾朵聽著

包括在前方的道重

「那個...妳現在方便嗎?」

「有點...請問怎麼了嗎?」聽輕了飯田語氣中的苦惱

「是這樣的...今天和裕ちゃん還有なっち幾個人一起準備要去居酒屋聚餐的時候,正好在路上了純純」

「純純?」

似乎是敏感的詞阿

成員貼的更近,道重全身更僵硬了

「嗯...看起來似乎有點糟糕阿!本來帶著她一起去吃飯,順便聽聽她有什麼煩惱...結果沒想到講沒幾句話,她整個人就開始狂哭起來...嘴裡還唸著對不起、原諒我、再也不敎田中さん瑜珈什麼之類的話...」

「等等...太過分了吧!」聽到這裡田中不由得出聲表達不滿

「小田中...噓」

「這樣阿....那純純現在人呢?」

「因為怕給店家帶來麻煩,所以我們先把她帶到附近的一家民宿...現在裕ちゃん和なっち在照顧純純,我則出來打電話找妳...妳現在方便過來接純純嗎?」

「咦?好...請問是在哪裡?」

要新垣拿起紙筆

趕緊記下飯田所說的那家民宿的名子和地址

簡短的道別之後,便掛上電話...

所有人相視而看

「現在?」田中丟了這樣的話給所有人

「當然是先去找純純阿....總不可能丟給飯田さん和中澤さん跟安倍さん處理吧!」

「那這樣就趕快走吧....」

龜井拉著有些發愣的道重離開

連那一籃東西也被丟下了!

 

 

照著地址找到了那家民宿

告知了一些事情,才順利得到老闆的信任

來到房間門口,敲著門板

「來了....」

門被打開了!

是中澤

「喔...你們來了!圭織、なっち他們來囉!」回過頭對房內喊著

「請問純純還好吧?」很明顯的替仍舊反應不過的道重問著

「死不了....」

看見飯田和安倍走出來

「進去看她吧....」中澤稍微讓開了一點

聽到這句話,所有人爭先恐後的要進門

卻被中澤給攔住了...

「等等,妳們幾個進去幹什麼?」把剛進門的田中拎回來

「進去看純純阿!」

「道重進去就好了....你們幾個湊什麼熱鬧」將其他人拉出來,把道重一口氣推進去

便用力的關上門

剩下的成員留在走廊上疑惑的看著前輩們

「好了...目的達成,可以回家了!」伸了個懶腰

打了眼色準備和飯田跟安倍一起離開

「等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鼓起勇氣組止要離開的中澤等人

「嗯....」撇著頭,思考到底要怎樣回答才好

「ガキさん、かめちゃん、れいなちゃん、愛ちゃん....モーニング娘。裡面可不是只有しげさん才會腹黑喔!懂嗎?」安倍向前輕撫了他們幾個人的頭

這樣的話....他們多少都明白了!

在沉默了數秒之後,便聽見了從房內傳了一些東西掉落的聲音

「他們不會吵起來了吧?」高橋有些擔心的看著房門

「不用擔心...死不了的」

「裕ちゃん.....」

「抱歉阿...」

掉落聲停止後

又再度安靜了一段時間

在他們想貼近門板去聽仔細的時候

便聽到了有點微小的喘息聲

漸漸的變的有點激烈的聲音

聽見這樣的聲音...

眾人的眼神變的有點微妙

「咳...和好啦!」

「嘛!這樣就沒事了....」

「雖然還早,不過純純收到了很棒的禮物嘛....」

尷尬的氣氛和笑聲

說著...高橋無視了一旁田中炙熱的眼神

如果面對了...自己一定受不了!

「回家吧....」

「也對呢!不早了....」

所有成員有點尷尬的告別中澤等人離開了民宿

看著高橋他們的背影

中澤和飯田下了這樣的結論

「果然還是小孩阿....」

隨後轉過頭看著滿臉紅通通的安倍

「這個也是阿....」

無奈的拉著安倍離開了!

 

 

離開民宿的所有成員

高橋被田中二話不說的戴上計程車離開

新垣和龜井則是有些微妙的一起搭上另一台計程車

而光井和琳琳則偕扮一起去吃晚餐了!

 

民宿某一間房內

情色的動作和喘息聲仍舊持續著

 

--------------------

一代目和二代目的Kiss魔王

原諒我這一篇賀文這麼晚才出現

話說最後一篇賀文純貓還沒趕出來阿

純阿...原諒我

反正遲都遲了

乾脆連情人節賀文一起推出來算了(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