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6:15:14Yunkee猴子

片思いの終わりに(All貓向)

 

第一章    記憶的回朔

『請別說你愛我,因為那是謊言,請別說永遠,因為那是欺騙,如果我是你,我只會默默的祝福,祝福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永遠開心幸福』


陽光悄悄的進入了房間裡

躺在床上的人感到刺眼的將綿被拉起

把陽光隔離在外

直到敲門聲響起

「れいな,妳要是再不起來...就要遅到了!」

很溫柔的聲音

「知道了,媽媽...」

掀開被子

茶色卷髮曝露在晨光中...似乎比陽光還刺眼了!

脫下身上的睡衣,換上了被媽媽放置在一旁的校服

淡黃色的襯衫配上深灰色的格子裙

站在鏡子前,有點不屑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解開了最上面的兩顆釦子

拿起了一旁的書包便下樓了!


隨便的打發了桌上的早餐後....

就出門了....

走在往學校的路上

遇到了不少同學校的人

每個都對她指指點點的

她很清楚為什麼....

前陣子她和交往了不到三個月的男朋友分手

結果隔一天,他就把有關她的事情告訴全校的人

每個人都說她怎樣不潔、怎樣不良...

從同班的道重那聽到了關於這樣的事

她不發一語的走到那個男的班上

她靜靜的聽著那男的說著一些不雅的話

而後她當著眾人的面前打了那男的一巴掌

並且狠狠的踹了他的下體

離去前扔下了一句話:「賤男人」

從此她-田中れいな在大家心裡留下了不良的印象

對於那些有關她不潔的傳聞,她也沒有心思去解釋

畢竟這不是她的個性

況且她也懶得去管別人怎樣看她

反正同班的道重和龜井他們都信任著自己



漫步的走到自己的班級

「れいな,早安阿!」

一進門,就看見龜井用著很溫暖的笑容看著自己

「早安...」心不在焉的走到自己的位子上

正準備坐下時,發現自己的桌上多了幾行字

雖然不是難聽的話,卻也讓人感到疑惑

『請別說你愛我,因為那是謊言,請別說永遠,因為那是欺騙,如果我是你,我只會默默的祝福,祝福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永遠開心幸福』
這幾行字是她昨天上課時無聊寫下的

而在這些句子下面卻出現有些對應的話

『請讓我說愛妳,那絕不是謊言,請相信永遠,那是愛的證明,如果我是妳,我不會只默默祝福,因為我想讓我愛的人幸福,別讓心凍結了』

呆呆的望著桌上的字

「れいな,怎麼了嗎?怎麼站著不動?」小愛好聽的聲音傳來

看見了小愛關心的眼神

「沒事...」

將書包放好後,便坐在椅子上

看著那幾行字....有些莫名的感動

明明只是自己無聊沒事所寫出來的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樣和自己一樣寫出如此對應句子

有點想知道對方到底是誰....

「小愛...」

「什麼?」

「妳知道我們教室除了這一般的之外還有誰會來這裡上課嗎?」

「咦?我想想喔....好像是夜校的跟在這間教室上外國歷史的2年五班的學弟妹吧!」小愛歪著頭思考著

突然想到...小愛明明不是我們這一班的

卻對我們班的事情暸若指掌

真不愧是學級班長

「是嗎?」那應該就是2年五班的,再不然就是夜校的3年七班的

「說到2年五班....那一班幾個月前不是才轉來一個轉學生嗎?」

道重轉了個話題問著在場的人

「妳是說那個從千葉轉來的夏燒 雅嗎?」新垣從手上的書中抬起頭加入話題

「對對對...好像來不到幾天就成為全校的風雲人物之ㄧ」

沙由帶著興奮的語氣說著

「說來我們都沒看過她長什麼樣子阿!」龜井撐著頭無力的逗弄著桌上的書

「我有看過喔!」

「咦?小愛妳什麼時候看到的阿?」

「前幾天去辦公室交報告的時候,看到她和一個女生站在辦公室的一角跟老師談話,本來不知道她是誰的...只是單純的覺得那個女生長的很標緻,後來在替老師整理報告的途中聽到很大聲碰撞聲...我抬起頭就看見那個女生從身旁走過,而那個老師則是一直喊著夏燒 雅....我想我看到的應該是那個轉學生吧!」

聽完小愛說的話

所有人都沉默了一下

「感覺...跟れいな有一點像耶」繪理突然看著れいな

「對對,我才正在想這個問題呢!」聽到繪理的話興奮起來的沙由猛拍著桌子

「什麼意思?」無法理解他們兩個所說的話

「不良阿...跟れいな一樣,有一點不良的樣子」沒有察覺到れいな變化的繪理,仍然天兵的發言著

而旁邊的沙由和小愛跟里沙卻已嗅出了火藥味

「龜井繪理...妳找死阿!」

猛然的往繪理的頭上打了一拳

「痛...」抱著頭窩在地上

緩緩的往小愛的方向前進

「好了好了!繪理就不要故意惹れいな生氣了!快上課了...我和里沙先回教室了!」小愛輕輕的撫摸過繪理的頭之後,拉著里沙的手離開了教室

れいな瞪了一眼一臉無辜樣的繪理後,就坐回自己的位子上

眼睛掃過了桌上的那段話

無視了台上老師的疲勞轟炸

在れいな的腦海裡....這段話與夏燒 雅這名子不斷的盤旋

視線從桌子移向窗外

看見了操場上有一班級在上課

其中有個身影一直吸引著她的目光

那人留著茶色的短髮,充滿魅力的身影在眾人之中顯的亮眼

忽然看見那人的視線往自己這裡看過來

臉上的笑容

令她感到恐懼,卻也感到熟悉

似乎有些想起....夏燒雅這個人



回憶只是回憶,回憶沒有任何力量。 。 。


--------------------------------------
雖然一直說著不想寫連载

卻還是不知不覺生出這一篇了

說是All貓向

但實際上根本還沒有決定實質的CP是哪一對

私心是想純貓和燒貓(あぁ!影響過大)

但還是擔心有人無法接受....

可是還事先寫好了!

關於之前那篇純貓....最新一篇卡文中

但也快出來了

也請多支持下我的純貓文阿

預計....明天晚上會出兩篇有關小春的畢業文

2010-03-07 00:47:41

我支持燒貓~~~~~!!!!!!!!!
就像我支持雙愛(愛醬&愛理)一樣!

版主回應
喔...倫大
歡迎光臨敝舍
其實我也是支持燒貓的
雖然私心純貓...可是人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既然倫大這樣說的話
那就燒貓吧...雖然一直沒有下一篇的梗= =
2010-03-19 00: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