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0:48:15Yunkee猴子

消失點

 黑暗中,聽到了有人叫著自己的名子

”田中さん...田中さん”

是一個很好聽的聲音

”田中さん...田中さん”

聲音漸行漸遠

等等...不要走

不要離開れいな....

 

 

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不熟悉的天花板

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

緩緩的坐起,蓋再自己身上的被子有一種令人安心的香味

仔細的環顧了周圍

自己待的這個房間...牆壁上貼滿了Morning Musume的海報

似乎可以意識到這裡是哪裡了!

 

「喔!妳醒啦!」開門聲響起,但走進來的人卻不是自己所想的那個人

「がきさん?妳怎麼會在這裡?」印象中這裡應該是....

「妳被發現倒在門口,純純把妳抱進她房間之後,隨即就Call了我和小愛過來...妳也真是的,又不是不知道純純身體還沒恢復,夜都深了還跑來找她,在我和小愛來之前,純純一直在照顧妳,根本也沒好好休息到」

がきさん替我換下額上的毛巾

並且遞上一杯水和一包藥

「恩...抱歉,那純純呢?」關心的...還是只有那個人

「純純在我和小愛來了之後,就被小愛趕去休息了!現在大概在琳琳家休息,小愛剛剛過去看純純的情況」

「這樣阿!」張口吃下一直拿在手上的藥丸

好想見妳,還是很想見妳

來這裡就是想見妳...

不但沒見到,還妨礙到你休息

似乎一直在給妳添麻煩

似乎一直都在對妳任性

「我回來了!里沙,れいな醒了....阿!れいな,妳醒啦!」門再度被開啟,走進來的是小愛

「嗯...抱歉,小愛...又讓你擔心了!」露出笑容

心裡迫切的想知道有關妳的事

但不能表現出來

本能的絕對不能表現出來

「小愛,妳去看純純...她還好嗎?」

がきさん問出了我最想知道的問題

「嗯...有稍微退燒了!但身體還是有些虛弱,我要她再多休息幾天,可是她在聽了淳君說的話之後,決定今天就進練舞室排練」

「咦?這樣好嗎?」

「她說她不會讓歌迷失望」

「可是如果抱病演出,到最後跟Berryz的みやちゃん一樣被送進醫院怎麼辦?」

「暫時就先相信純純吧!她會好好調適身體的...再說,モーニング娘。的演唱少了純純也有些奇怪」

聽了小愛的話之後,がきさん像是被說服了一般的安靜了!

「那個....我能去看一下純純嗎?」

一直在旁邊聽著的我忍不住開口

聽了小愛說的話後,更加深了想見純純的想法

「嗯....還是等去練舞室之後再見她吧!純純她等等要先去和淳君見面,所以我先回來幫純純拿衣服....還有阿!雖然事先打電話給妳媽媽通報過了!不過妳還是要先回家一趟,妳先回家休息一下,下午再去練舞室吧!」

小愛邊打開純純的衣櫃邊對我說著

也是呢!小愛說的對

靜靜的看著小愛和がきさん進出替純純整理要帶去練舞室的東西

看著小愛的動作很熟練,都曉得純純的什麼東西放在哪裡

似乎常常和がきさん還有さゆ跟えり來找純純

有些羨慕....什麼時候自己也可以

驚訝自己居然會有這樣的想法

太邪惡了...純純

 

小愛和がきさん都走了出去

而我仍舊坐在床上

幾秒後,我選擇了重新躺回床上

當頭一埋進枕頭後,那令人安心的香味再次撲鼻而來

好像想起了這味道

是每次純純靠近自己時,身上那股好聞的味道

好壞心阿...純純這個人

 

在床上待了將近10分鐘後,起身離開那張床

穿上擱在一旁的外套,走出房門

看見がきさん在替純純收拾有些雜亂的客廳

「妳準備要走了嗎?那等一下喔!純純這陣子感冒,連環境都沒精力整理了!」がきさん的語調帶了一點的心疼

只是靜靜的看著がきさん的動作

猶然的記起,這似乎是第一次到純純家的樣子

以前純純也一直找自己到家裡玩

只是都被自己以太麻煩的理由推掉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純純不再找自己了!

反而小愛、がきさん、さゆ跟えり常常到純純家玩

失落感和忌妒感油然而生

是不是因為れいな一直拒絕,所以妳都不再來找れいな了呢!

 

 

我們之間 有什麼正在改變著

 

---------------------

果然純貓還是我心中的本命CP阿

燒梨也是

連载真的不適合我

上一篇:Missing

下一篇: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