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23:05:15Yunkee猴子

小春畢業感



Hello Projet




接觸H!P並沒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但我自認算是熟悉了

當初看到小春要畢業的消息

我只能用傻眼兩個字形容

畢竟現在的早安”白金9人”在我心裡是最棒的

明明前一天還跟朋友說著H!P跟早安的優點在哪?

卻在隔一天看到這樣的消息

失望與不捨的心情油然而生

 

小春不是我的大本命

甚至也沒有在次本命裡

在早安本命排名裡也只是排在第7個

可是我一直認為小春非常可愛

尤其是在她和純純鬥嘴的時候

 

在看到這消息的時候

我想著...這真的是小春自己的決定嗎?

就算是...公司也應該極力阻止才對吧!

畢竟小春可是被認為”後藤二世”而被選進早安的

 

經過這件事

不得不說...我對UFA跟淳君更加的失望了

說小春是奇蹟...但結果呢

在早安裡,小春的配唱少的可憐

唯一SOLO的機會只有月島

這是什麼奇蹟阿

只是在放的心理...小春一直都是奇蹟

 

有時候我真想大罵”操你媽的這算什麼革命元年?”

這就是所謂的革命嗎?

我也不會去批評淳君的作法或什麼的

我只是希望淳君可以把放的話認真的聽進去

我們要的只是一個圓滿的結局

你要革命可以...但革命的結果也要讓我們這些放心甘情願的接受才行吧

我不相信你在做這些決定的時候有去想到實行之後的後果

你讓年長組全部一起畢業

這樣子的後果是損失了一半的放

也讓之後的家族控變的沒有什麼樂趣可言

有時候你的一意孤行真是讓我看的的真他媽的不爽

但卻也無法去真的恨你

畢竟如果沒有你創建H!P

或許早安、Berryz和可愛這三大團就不會存在了

 

哭也哭過了

罵也罵過了

還能怎麼樣?

 

少了小春的早安

或許會變的安靜...

或許少了一些感覺

但我願意相信小春的將來會非常的棒

也相信之後的8人會一直成為我們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