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11:33:22玥夜歌

♥ 下輩子的諾言 ♥ [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

 

 

經過日以繼夜的路程,他最後踏上一片黃土,在一處廢墟中停下來,佇立在一座塔頂的尖端。粗糙的厚掌拉緊披在身上的斗篷,防止更多的麈土隨風侵襲。

 

「佐助。」隨聲而來的是一個黑色身影出現在佐助身旁。

 

「準備好了?」他斜視著身旁魁梧身形的男子,只見男子肯定地點頭。

 

「那走吧,最終目的地是木葉,還有叫上水月和香璘…明天出發。」肯定自己的決心後,閉目拋下這句後,轉頭離去,而那名男子也跟隨著他的步伐漸漸消失於漫天黃沙之中。

 

 

 

三天後,一聲強烈的爆炸聲,木葉被一條火龍吞噬著,陷入一片混亂恐慌,村內的人只著驚慌地逃走,你推我撞,毫無秩序可言。而在木葉邊界有一雙深漆的雙眸靜靜地注視著這一切,黑髮的男子正雙手環胸,嘴角微彎上揚。

 

繼續燃燒吧,把這一切也燃燒殆盡…

 

 

 

綱手看著周遭的情況大批傷亡者的報告眉頭一直緊鎖著,如今之計只有…

 

「暗部在哪!?」「在!」黑影應聲而來。

 

「急速把春野櫻找回來,立即出發!」綱手喝道,而黑影也應令消失在綱手眼前,去執行任務。

 

燃眉之急只能靠靜音一人挺著了,而自己當下則有更重要的己任。正當她結印用瞬身術的時候,身後的門被粗魯地轟炸開。隨後,琥珀色的眼瞳裡反映出一副火大的表情。

 

「綱手奶奶,我要去把元兇找出來!」不是找卡卡西看好他的嗎?怎麼現在又…卡卡西那傢伙搞什麼的?

 

眉頭輕微被扭曲,綱手轉身說道「不行,你留在這,我會親自去緝拿元兇用不著你操心!」

 

「不要小看我!村子都變成這副模樣我怎能坐視不理!?除非我死!否則我理定了!我來只是知會妳而已!」男子氣得面容也緊在一起,發出令人不能抗拒的氣勢,結印離去。

 

「鳴人…」

 

身旁的辦公桌一瞬間已被激動的女子一下拍斷成一半…

 

 

 

看到支離破碎的屋子、一遍頹垣敗瓦的景象,鳴人臉上的表情徹底地扭曲。究竟是誰要破壞這裡?為何每次遭受攻擊的也是自己的村子?三年的和平是誰狠把它破壞掉!?絕不輕恕!

 

「雛田!?」一頭藍黑長髮剎時吸引了他的視線,他快速飛奔到那女子的身邊停下。只見女子用力地瞇著乳白色的雙瞳環視四周。

 

他好奇地湊近她,「雛田,妳在這裡做什麼?」

 

「啊…啊!鳴…鳴人君!?我…我在…視察環境,想找…敵人在哪。結果…」雛田發現鳴人的時候,帥氣的臉孔已經被放成特大照片映入眼眸,雙頰不自覺地變得通紅,說話也開始變得吞吐。

 

「結果什麼?」鳴人激動地雙手抓緊著雛田的雙肩,親密的接觸令她的臉上掛著滴血的紅。

 

「西北方向…距離…這裡三百米…發現一名可疑的男子…」「謝謝妳!」還沒等雛田說完,鳴人就拔腿向目的地前進,決心要揪出可恨的敵人打到石花流水。

 

西北方向…三百米…那裡是…!

 

持續加速的腳步,黃色的身影很快就到達。他停下腳步,審視四周,全身散發著一定的查克拉,提高戒備。沒有錯…這裡是第三號演習場!這裡比較偏僻,基本上會來這裡的人少之又少…究竟是誰?來這裡有什麼目的?這地方對自己來說有一定的紀念性,因為這裡正是第七班第一次進行演習的地方。難道是…?沒可能,他此時此刻又怎會到這裡來?

 

還沒得出頭緒,突然感應到一股強烈的查克拉迫近,繼而出現眼前的是一把龐大的劍身。這把劍…很眼熟…這不是再不斬的刀嗎!?它不是放在再不斬的墓地嗎,為何這時會出現在此?只見眼前瞬間出現的白髮男子已經走上前拿起大劍,看了看眼前的男子,露出一副招牌的鯊魚牙,「唷…你就是漩渦鳴人吧?」

 

鳴人沒有回答,只是猙獰地對視著他。這一場戰爭就是他引起的吧?

 

「哎…你別這樣對我散發出這麼強烈的敵意啦!我又沒有對你做過什麼。」男子搔頭,擺出一副苦惱的表情,苦笑著說。

 

「聽你胡說!難道木葉變成這樣不是你們的所為嗎!?」鳴人終於忍不住大吼,放在側身的雙拳握得緊實,青筋也若隱若現。

 

「呵呵…這個嘛…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男子完全無視鳴人的心情,繼續事不關己的笑著。然而他的舉動令鳴人越來越火大,最終沉不著氣舉起雙拳揮向眼前人。男子沒預料到鳴人突如其來的攻擊,結果狠狠地接收全力的攻擊,化成一灘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