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20:32:12Saki〞

最近在幹的事...



嗯~
本來說,學校的事情一用完就要回家
大概是13、14號,
可是...
就在準備動身的時候,老媽打給我
她說:妳獨招報名表送了嗎?
我回:送拉~明天回家唷!
她說:要環島啊?^^哈~ 妳要不要晚點回來啊?
我回:為什麼??早點回家不是比較好
她接著說:不是阿... 妳17號放榜,18號報到,妳現在回來...,到時候不會很趕嗎?
我回:也對後...(心想要坐12小時的火車,在家裡休息一天,又要拼回來高雄,再說我好像也沒有地方住)

經由眾多的考量,我留了下來...
留在美濃這... 反正我也不想那麼趕...

然後,畢業證書拿到了,
總算可以大聲說我畢業了而且還有畢業證書!!!
不然之前只能說,我是畢業了沒錯但我還沒領到畢業證書 XD

14號阿東的生日,很開心...
下次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大笑的time...是甚麼時候了?...
還有琮文 你真的很靠邀... 跟你聊天真的會很開心...
順把拔,每次都麻煩你,讓我們住你家...謝謝勒~ ㄟ~
阿東是壽星還載我跟立恩,謝謝你拉~
蔡麗菜,妳以後要睡覺就直接去床上睡,不要在那邊關機...
立恩,酒量要練囉!!!辛苦你走路拉~
熊、奇、妞,你們要相親相愛唷~

然後,我要大聲的說
我有學校念了!!
今天去報到,處理完成後,不知道耶
我有種想哭的感覺...那種總算擔心的事情都可以放下來了...
去的時候還讓書提、他女友、書偉陪我去美和...
我只能說,抱歉啦...讓你們陪我還淋大雨...

OK...
明天回台東,大概是這樣...

大家加油!
朝自己的理想努力吧...

^^

上一篇:翻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