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3:17:56麻 

看眼睛記

最近覺的眼睛時而疲勞

昨天心血來潮去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眼科檢查眼睛

等了一小時終於叫到我的名字啦~~

親切的護士小姐帶我進去測眼壓

還小聊了一下

正想說怎麼醫生還沒出現

「好了,先到外面等一下」護士說

------------半個多小時過去了--------------

看完了二本雜誌,都快要開始打瞌睡了zzz

「30號!」 終於~

也許是我太久沒看眼睛了

診療室裡的機器

一整個讓我覺的很新奇

醫生用燈照了一下我眼睛,說:

「裡面有鐵削」指著我後面的螢幕

(什麼,怎麼可能?!)

「不要動,我馬上幫你拿出來」邊說邊拿著一根很像針的東西和棉花棒

(驚!!!!!!)

針到我眼前,瞬間,我左眼麻掉了

(哇靠,這就是現在的科技呀!)

沒一會的功夫鐵削已經取出來了

「待會麻藥退之後,眼睛會有點痛,可以去領藥了」




領完藥後

靠,真的會痛~~








各位朋友

靈魂之窗要好好照顧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