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2:06:46〆 你只屬於我ㄧ個

ゞ 冷 戰 ಞ*


昨 日 ...* //*


難 得 的 休 假 ,, 當 然 ~ 要 陪 老 公 ㄚ :;

恩 ~ 本 來 都 很 幸 福 的 ”


誰 知 道 又 是 照 片 惹 的 禍 ...*

恩 ** 昨 天 是 我 們 第 一 次 吵 架 ,, = = 吵 架 嘛 ~ ? 算 芭 ”


打 冷 戰 芭 ’ 因 為 你 很 氣 ”

而 我 ~ 又 不 想 說 太 多 ’


靜 靜 的 坐 在 一 旁 聽 你 說 話 ’

是 否 安 靜 的 ’ 讓 你 更 加 生 氣 ?!


反 搏 ~ ? 不 了 ’ 因 為 那 些 是 事 實 **

想 說 ~ ? 免 了 ’ 因 為 我 快 撐 不 住 **


當 我 又 不 舒 服 時 ,, 我 選 擇 逃 避 :; 讓 你 不 知 道 我 難 過 ”


我 在 房 間 撐 了 很 久 ...*

但 ... 你 一 直 沒 過 來 ’

算 了 ~ 我 想 出 去 透 透 氣 :;

沒 想 到 過 沒 多 久 ,, 你 卻 出 來 了 //*

好 死 不 死 ’ 被 你 看 到 我 又 吐 血 ”


你 急 著 把 我 抱 近 房 休 息 ,, 恩 ~ 那 瞬 間 我 快 暈 了 ”

你 跟 本 就 把 在 吵 架 的 事 給 忘 了 **

在 旁 邊 一 直 陪 我 ”


愛 我 ’ 累 ...* 但 :;

照 顧 我 ’ 會 更 累 ** 我 說 過 了 :;


就 這 樣 合 好 了 ’ 你 發 誓 以 後 都 不 跟 我 吵 架 ”

我 想 你 嚇 壞 了 //*



對 不 起 ...* 又 讓 你 擔 心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