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01:55:39普魯

我應該被黑洞吸進去,暫時不想回來才對

不知道幾百年沒有增文了

 

笨蛋菠泥跟變態YOSHIE不要隨隨便便就把我的存在抹殺掉阿!!

太過分了

拜托誰拿槌子把我關於這2個笨蛋的記憶打飛阿~~~!!

 

話說回來

雖然很回來辛苦,不過經過這快2個月的時間我才了解這裡根本不是我應該待的地方

雖然,電影院實在讓我很滿意兼逛街真的很方便兼可以買到有興趣的東西真的很棒兼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兼奶茶不管是什麼口味的我都很愛而且到處都有的賣兼FACEBOOK跟一堆網站可以隨便上很方便兼誠品有很多好看的書兼因為我隨意的買書所以錢有點不太夠花(已經快低於5位數了),不過我真的覺得高中真的不是人該待的地方

煩欸

上一堆課,課本又寫的很爛

講重點就好了咩

就算講的很簡單,簡單到連LING都聽的懂也沒關係阿

煩阿

 

討厭機車的老師&討厭在自習課無視其他在睡覺的人,反而沒收我的手機的班導&討厭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再看我的ESSAY就隨便給分的中文老師(為什麼我寫幾行狗屁不通的字分數就比寫了2頁多的人高阿)&討厭一群白癡的同學&討厭跟他們屬性不合&討厭每天花在路上的時間有1個小時&討厭都幾歲了還浪費時間上音樂課&討厭老師幹嗎照課本進度教書&討厭不是說"大學指考跟學測快近了,所以你們哪有時間玩阿!?"但自己卻教的那麼慢的老師

 

真是的



不知道這張圖是從哪來的

不過我還想放

阿....還有我也討厭沒時間去郵局看看寄東西到上海要怎麼弄

雖然很好笑,不過我從暑假買的"ANGELO說以前那隻黃色的,會伸縮,很有趣"的自動鉛筆的限定版,到現在還放在當時的袋子裡= ="(本來有想說暑假的時候很閑就順便寄掉就好了,不過莫名奇妙的就拖到現在.......

 

 

悲哀的只能把希望寄託在寒假阿..........

歐.......還有下學期的畢業旅行.......真羨慕豆豆可以去沙很多&去了不知道要幹嘛&離上海又那麼遠&似乎沒什麼好玩的北京

i miss you

BURU 2009-10-25 01:01:44

什麼369??
最好是啦!我6年級下學期回學校的時候班導有給我看照片,然後幾乎全台灣晃一圈吧??

那我們去布魯樂谷吧~~~??
(偷偷把LUCY踢出去,然後住她房間)
人要有慾望才會進步好嗎(無奈)

蘋果 2009-10-24 22:03:55

但是國中國小畢旅永遠都只有三六九...
頂多隔宿再去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地方而已= =


我想要高中畢旅... i ^ i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傢伙ˋ ˊ

BURU 2009-10-20 21:04:27

NONONO是我們都有該死的畢業旅行那種東西(我又不該死XD)
我也沒有阿!!永安國小最初幾屆的畢旅超好的欸,結果我竟然跟他無緣(XXX的)
墾丁更熱= =我有去過...熱到妳會看到冷氣在三途川對面向魚魚揮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