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8:22:51普魯

人生和遊戲都滿是BUG

[心理測驗] 只要戀愛不想結婚的人是你嗎?

一隻小狗帶了足夠多的水和食物到沙漠旅行,結果第二天就被發現已經死了。你想會是以下哪個原因使它死亡的?



A、找不到樹和電線桿,憋尿而死。
B、紫外線太厲害,被曬死。
C、風沙很大,被沙暴活埋。
D、野獸橫行,被咬死。













A.找不到樹和電線桿,憋尿而死。
對於你而言「自由大過天」,哪能被婚姻束縛?因為不結婚,就不要承擔沉重的家庭責任與壓力;因為不結婚,就不要履行婚姻合約被一個人困住;因為不結婚,想愛誰就愛誰……你喜歡被別人追的感覺,喜歡享受曖昧,可一旦結婚,這些優勢就統統沒了。不把命運交給任何一個人,不被婚姻牽絆,一生享有自由身。


B.紫外線太厲害,被曬死。
若是你沒受過感情傷害,那麼從戀愛到結婚,會是你憧憬的幸福過程和結果。可若受過感情創傷,並且內心深處還愛著曾經的戀人,那麼你便會把談戀愛當成麻藥,以此來減輕心靈痛苦。儘管麻醉過後會醒來,抑或只能獲得短暫解脫,但只要稍稍忘卻痛苦,你也就樂得消遣。不能醫好你心靈創傷,要結婚幹什麼?


C.風沙很大,被沙暴活埋。
「只想戀愛,不想結婚」這話已被你說得不下八百次,可你真不想結婚嗎?事實上,這只是你口頭說說而已,結婚的念頭卻非常強烈,只是你還在願望與現實間徘徊不定。你的標準很高,不安分,因為戀人不如期待的完美,便會心有不滿,自然也就不願輕易被套牢。只要沒結婚,你就會覺得有找到理想對象的機會。


D.野獸橫行,被咬死。
在你的世界裡充滿了童話的美好,你會認為只要王子和公主相愛,便會有幸福的結局。若是可以,你寧願自己的愛情穩穩當當發展下去,在這個速食愛情的社會中哪怕只談一次戀愛,也會覺得沒什麼遺憾,甚至會為自己的鍾情而自豪。與自己愛的人走入結婚殿堂——你把它看成今生最大的追求與成就。
 
 
 
 

『心測』你喜吃歡哪種口味的丸子


現在桌上有四種口味的丸子,你最嘉歡吃那一種呢?


1.大顆牛肉丸

2.新竹貢丸

3.珍珠丸子

4.小魚丸
















分析 :


1.呆頭鵝指數99:沒知沒覺型
因為你根本就打死不相信,對方會對不起你或是做出任何背叛你的事。因為你真的是太善良了,對方無論睜眼說瞎話,你都百分百的相信他,覺得他說的都是真的,對方一定很愛自已,不會騙你,就算你的另一半被狗仔隊偷拍到,你都會認定是狗仔拍錯人,所以你的親朋好友都蠻心疼你這個呆頭鵝。



2.呆頭鵝指數80:後知後覺型
你在愛情中太白目,少根筋,什麼事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呆頭鵝。個性很脆弱的你,在愛情中你只看到你要看到的,只要聽你想聽到的事情,所以你的朋友根本就不敢告訴你真相,會害怕你承受不起任何打擊。因此,你很容易自已騙自已,然後變成是全世界都知道,就只有你不知道而已。



3.呆頭鵝指數:55先知後覺型
你在愛情中是就算知道也會抱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拖延。你在愛情中常會扮演著逆來順受的角色,對愛情容易認命的你,如果對方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你會當一個等待浪子(女)回頭的悲情人物。因此雖然很多事,你都知道,都聽到。但是你都只是看在眼裏,苦在心裏,希望對方能回心轉意、良心發現的小女人或小男人。



4.呆頭鵝指數:20先知先覺型
聰明的你,第六感又超強,任何風吹草動你就能感受,所以呆頭鵝這個名號和你連邊都沾不上。你在愛情中懂得適時地保護自已、愛自已、所以如果對方做出或說出太過份的事情時,你會冷眼看著對方,如果在一定時間內對方還不知改變,你就會主動說拜拜,讓自已的傷害減到最低。
 
 
 
 
 
 
 
 
明天終於要考物理跟化學了T^T
考到現在經濟"及格"了,數學76
不過我想我媽還是會說數學怎麼會考不好咧?(嘆)
有時候不同年齡層會有代溝不是沒有原因的,比較年長的人根本自以為是(活太久了,很多事都習以為常)
完全沒有釋出善意想了解跟他們不同世界的人,所以我也懶的解釋了
只會一直用考不好的話你就下學期去台商念吧!來壓人
根本搞不懂它到底是想怎樣ㄚ??
是要激勵我還是給我壓力阿?
[髒話]轉就轉嘛!了不起阿?!
反正不管是轉到哪裡,只要我以後能夠得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錢就好了!
盡快把欠你的錢還一還,然後每個月再付一些錢
只要能夠不理你就好了!![髒話]
 
再說有像10班那樣的老師跟KEVIN HUANG那樣的[消音]在我也不爽繼續讀拉
奇怪了,我是哪點讓你們覺得我是壞人還是不懷好意阿??
我難道就不能偶爾為了一些功課上的事留校嗎??
就只會在那邊自以為我都是留下來玩的,
你們班又不是每個人都是聖人,還有一堆生活紊亂的死小鬼好不好?
還有自己也不去管一管自己的學生
別人管的時候又在那邊雞雞歪歪(雞歪阿?)
就算是開玩笑我也不接受好不好??
還有你們那樣質疑我的努力讓我超想吐
你們隨便一堆東西都可以開玩笑,幹嘛偏偏要死盯著這一點阿?
我是上學期很混怎樣?我只不過是把努力的目標轉移了一下,
而且期末有考回來了ㄚ,
更可惡的是,全忠興樓有快600個人欸,幹嘛只專注在我身上阿?!
又不是沒有人比我更爛!!
要說品行不端的話,IH比我更渾蛋;要說考試考很爛的話,我們同班的桃子也比我還糟阿;還有比不用功的話,更多人是比我還會用作弊在混日子的欸.
我不是要跟那些爛的比,但是你們不能稍稍把注意力放到別人身上嗎?
我從一開始就沒說我是有多厲害還怎樣,幹嗎自以為我是"應該"不錯的等級阿?
我受夠那種壓力了,那種東西我自己會給,不需要你們雞婆
拜託好不好??家裡有更年期的老媽一個就已經讓人快抓狂了,
幹嘛到學校還要看到一堆赫爾蒙分泌過剩的[大消音]
 
希望11年級的老師不會這麼雞歪^^(啪啪)
我的新年願望.
Angelo 2009-03-06 22:51:54

我的答案为什么会和lucy是一模一样的?
不过还是蛮准的啊

版主回應
是喔?
那是因為你們很....[以上是猴子跟艾馬的說法]
2009-03-07 11:36:39
lucy 2009-03-06 22:51:49

聽說我的事?
有什麼新的內容嗎??

版主回應
MUG 2009-03-07 11:36:47
rosy 2009-03-05 22:00:20

C&2~

(簡潔有力)

btw不要轉啦~

版主回應
我也不想ㄚ
還有一些人都還沒看夠
雖然我做不出承諾阿,但是我會說盡力看看
2009-03-06 1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