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3:29:34sakanaimmune

Karthikeyan沒興趣加入Force India

Karthikeyan沒興趣加入Force India

【 RacingNet Arthur 】

首位印度籍F1車手Narain Karthikeyan表示他從來就沒有興趣加入Force India車隊。2005年Karthikeyan曾經效力於Jordan車隊,而這支總部在英國Silverstone的車隊,經過數度易手之後,就成為今日的Force India車隊。


「我耗費一段令人洩氣的時光待在Jordan,在那裡我有著一輛性能不好的車。我一點也不渴望加入另一支表現低落並且高談闊論的平庸車隊。」Karthikeyan說:「我甚至沒有跟Mallya聯繫過,來自那個陣營裡的感受非常負面,而我想要澄清的是我沒有興趣替Force India車隊出賽。」


此外,Karthikeyan進一步透露2007年他有機會再度加入該車隊,「Spyker車隊在2007年8月提供我一個車手位置,我拒絕加入一支一無是處的車隊。除了裝備好壞更勝於人的因素的F1之外,我在每一個所參加過的錦標賽中都曾經贏得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