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3:21:05sakanaimmune

Hamilton感覺壓力減輕不少

Hamilton感覺壓力減輕不少

【 RacingNet Arthur 】

McLaren車手Lewis Hamilton表示明年賽季對他來說壓力不會像今年那樣沉重。可以預期的是McLaren對他有著高度的期待,不過這位史上最年輕F1世界冠軍表示自己對於調適壓力的能力比以往更高,而且也了解如何將壓力轉化成為優勢,因此他對於自己衛冕之路充滿信心。


「我覺得壓力比較小,」Hamilton說:「我沒有感受到來自我週遭的壓力,那來自於內心而且給自己壓力不是讓你成功就是毀掉自己。」「我仍有壓力在身上,但是現在我知道我能掌控,並且利用它成為我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