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3:07:00sakanaimmune

Sato無法評估自己出線機率

Sato無法評估自己出線機率

【 RacingNet Arthur 】

Takuma Sato很高興參與Toro Rosso車隊在巴塞隆納的測試,為自己爭取明年出賽的一線機會。Sato在測試中展現不錯的速度,儘管如此,這位日本車手依然無法評估自己出線的機會到底有多高。


「我真的很享受駕駛這輛快車,並且與這支車隊一起工作。」Sato說:「與工程師們一起工作真的很有趣,這幾天能再次與他們一起測試是很好的機會。我們跑了很多圈,並且收集很多數據。」


Toro Rosso至今尚未確立明年車手人選,目前候選名單中除了Sato之外,還有Sebastien Bourdais與Sebastien Buemi,而Sato自己對於雀屏中選的機率不敢評估,「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機會有多大,但我已經盡力了。」Sato說:「很遺憾這不是我所能做決定的,因此我們只能靜觀其變。但我很滿意在這裡做我喜歡的事,能重回F1賽車座艙真的很好,希望明年賽季我能再度於F1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