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02:14:48sakanaimmune

De la Rosa將替Force India出賽?

De la Rosa將替Force India出賽?

【 RacingNet Arthur 】

西班牙媒體報導McLaren測試車手Pedro de la Rosa已經和Force India車隊簽下2009年合約,據說這項消息將在未來幾週之內正式公佈,而且幾乎可以確定將取代Giancarlo Fisichella的位置。


Force India車隊日前正式簽署成為McLaren Mercedes車隊的技術合作夥伴,將在2009年使用McLaren的KERS、液壓、傳動系統以及Mercedes引擎,也因此有傳聞McLaren會介入該車隊的車手選擇。「我很高興和Force India一起進行測試,這要感謝McLaren。」de la Rosa說:「我很興奮,但這次的測試並不代表什麼,我沒什麼要說的,也沒什麼好失去的。」


「在此時,這只是兩天的測試,沒有其他更多了,我的合約在McLaren,而我感謝他們允許我來做測試。」de la Rosa說:「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承諾我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