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4:38:01sakanaimmune

Hamilton、Alonso沒有心結?

Hamilton、Alonso沒有心結?

【 OMyCar Reventon 】

儘管過去的風風雨雨仍不時有人提起,但對Lewis Hamilton和Fernando Alonso來說,或許兩人之間並沒有真正發生衝突過,抑或衝突過後的兩人已然冰釋?

週末在德國斯圖加特所舉行的Mercedes-Benz's Stars & Cars 活動上,Lewis Hamilton談到了他與Fernando Alonso兩個人之間的事,而Lewis Hamilton也向我們表示他和Fernando Alonso並未如外界所想的一般:『我不認為我和他之間在過去有發生過任何不愉快,我們就算是碰了面也會打聲招呼,而在賽場上我們也是相當的敬重彼此。』

除此之外,Lewis Hamilton也提到了他在巴西GP賽後,Fernando Alonso來向他道賀一事。『能看到他來(McLaren車庫)當然是很棒的事,當我一轉身時我就看到他來了,接著他就跟我說聲恭喜,然後也對車隊的其他人這麼說,我認為只有真正的英雄才會這樣做,所以我對他是特別的尊重,當然我也感激他的所作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