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0:17:18sakanaimmune

Bernie澄清對Hamilton沒有種族歧視

Bernie澄清對Hamilton沒有種族歧視

【 RacingNet Arthur 】

F1大統領Bernie Ecclestone日前找來McLaren車隊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的父親Anthony,澄清他並不是一位種族主義者。身為F1史上首位黑人車手,Hamilton偶爾會遇到一些種族主義者的羞辱,而有媒體抨擊Bernie對於這些種族歧視動作並不是很在意。


「我與Lewis的父親Anthony對談,他了解我的意思,一切都很好。」Bernie說:「人們應該記得我是那個決定將F1撤離南非的人,因為他們實施種族隔離政策,因此沒有人可以說我反對黑人。」


「我不時與Lewis和他父親討論,」Bernie說:「我們是好朋友,我甚至與Anthony一起玩牌。我甚至結交很多黑人,他們過來和我握手,並且感謝我幫助Lewis進入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