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6:42:24sakanaimmune

郭泓志回台 滿意今年球季

郭泓志回台 滿意今年球季

更新日期:2008/11/07 22:35

第一位在大聯盟季後「聯盟冠軍賽」登場的台灣球員郭泓志,球季結束返國休息。郭泓志表示:今年算是自己成功的一年,但道奇隊還沒有拿到總冠軍,明年他希望可以在國際賽和大聯盟都打出好成績。  (陳楷報導)

  郭泓志表示,去年沒有回台灣,提早自主訓練,今年比較健康,道奇也給他上場機會,郭泓志認為今年球季還算成功。「今年球隊比較強,因為我丟得比較好,所以牛棚就多我可以用嘛。」

  郭泓志表示,常常熱身半天卻沒上場,但跟比賽一樣也投了球,「托瑞叫我第七局就要準備,可能每天都要準備,有時候連續熱身十天,你只上場五天,可是等於十天都在比賽。」不過郭泓志說球團還是很保護他,「今年我丟連續比賽的時候,感覺也OK,第三天還可以丟,可是他們就說因為你開過刀,所以不想讓我丟到手不舒服。要讓我休息。」

  郭泓志回台灣將休息一個半月,然後開始跑步、做重量,他表示要準備好才能當球隊的救援投手,以今年的情況,短時間當守護神也許可以,但長時間他也不確定。怎麼準備?郭泓志說,多吃維他命。他重申希望可以保持健康,跟中華隊友一起到道奇球場,也就是打進經典賽的四強。而道奇隊的目標當然是在年底主場拿下睽違20年的世界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