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7:09:15sakanaimmune

不理我...

或許...

不理我才是對的...

-------------------------

一早看到你在線上

還沒丟訊息給你

你就不見了...

------------------------

或許...

不理我才是對的...

-------------------------

知道你在你愛的可人兒身邊

我什麼訊息都不敢丟

一整個的不像我......

------------------------

或許...

不理我才是對的...

-------------------------

我只是想跟你要日劇來看說......(一臉無辜樣~)

上一篇:破四百

下一篇:F1年度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