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8:32:16金兒

大便水 {?}

上次看CIRCUS
好搞笑的一段話
我只記得大概 。
So, 記錯不要怪我噢!
---------------------+
KiD: 大便水跟紙漿水, 你選哪個?
Eason: 是誰的 誰的大便?
Leo: Mei Mei的*
Eason: 那我要[!]

哈哈哈哈哈
挺搞笑的 XD
還有那個 .. 我討厭蔡倫 :)

還有還有..
廖人帥登報那個, 超搞笑

【廖人帥 誠徵女友】
  {條件不拘}
  我的優點:
  額頭高ˋ身高也高,
  可以幫你換燈管。

期待這禮拜看到上新聞那幕
哈哈哈哈哈 XD 
星期六 快樂喲 {!}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