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3:10:55花ㄦ

改變

因為忙著談戀愛所以沒時間戀愛
我想 是的
說我是膩了 我想也不是
只是累了

從張愛玲的文字裡看起來是多采多姿
但 是嗎? 她只是一味的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裡
她用盡了各種角度來省思兩人世界 甚至是三人
但又能怎樣呢?最後困在自己的公寓裡 自己的世界中
長眠了 如果我認識她的話 我會跟她說:今天你過的好嗎?
一句在普通不過的安慰 我想她會笑的
是那種淺淺的微笑 溫暖的微笑

過去我也是只存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有個女生粗枝大葉的闖進我的世界 將我帶了出來
然後又坦蕩蕩的離開
等她又回來的時候 我的心卻早已經不治
現在只想平凡的過日子
享受點寧靜
如果遇到喜歡的人 我也只想靜靜的待在她身邊
再她脆弱的時候給她一個擁抱 給她一個安慰
失落時安慰她
浪漫不必刻意製造 只是心境上的感覺
一朵傻氣的玫瑰 也可以是整天心情的重點
一座燈黃的公園 也可以是兩人慢舞的舞台

有人認為我很笨 也許吧
但我想我只是不懂得裝酷
也不懂的假裝
正因為我的溫柔 我的好心
常常有人誤解為好欺負
所以我雙手插口袋 防衛
開始學習拒絕的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