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2:36:3995加滿

★.面試行(下).☆

7/5 (二) 晴


在前一晚初來雲林的夜晚~伴隨著蟲鳴

我們睡的很安穩

清晨6點 咕 咕 咕 !


疑?雞叫!!

爬起了床 柔著眼睛 多美的南部太陽


我相信今天一定是最美好的一天


對自己有信心 一定可以面試到最好


在吃過早餐\\\\\\\ 中餐\\\\\\\過後


同學舅舅開著車載我們緩緩朝向決定命運的一刻


在經過一大片田野 荒草 來到了一處大學院〔環球〕


看著如此寬大的學校 心中有莫名的感動


緩緩的駛近 下了車 心裡的卻緊張了起來


別怕 等等拿出自信 給教授對我有好的印象


話雖如此 但是緊張的程度隨著腳步 


一步 一步 慢慢擴張 彷彿將隨時吞噬我到深處


等進到了等待室 心情慢慢的放鬆下來 


但看著考生一個一個被叫了出去 緊張寫在臉上


終於 叫到我的名子


站在面試場外 看著前一個人在房內努力的講著


我的雙手不由自主的冒著汗


那種壓迫感 只有在場面試的人才能體會到


進了面試間


交給了作品集


教授:先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我也忘了說啥)

教授:請說說對設計的感想

我:恩....$##@$%#(隨便掰一掰....)

教授....我....在經過不知幾分鐘的交談後~

教授對我笑一笑 點點頭 恩~好了!

出試場 看著一同來的同學 

我笑笑 但我不知道我剛剛怎麼撐過來的

我只知道 我完全不知我在說啥.....

在面試後我們心情不緊張了

只知道 都結束了 再來要等命運的審判了

回到同學老家 又騎著腳踏車在南部的田野間來回玩著

這是最悠閒的時光了 無憂無慮的

因為 離開這之後 我要面對的 是推甄的結果放榜

回台北的路程 很累 這次沒搭阿嘍哈回台北

由同學的姑姑載我們一程

在3~4小時的車程後 回到了溫暖的家

躺在溫暖的床上

我累了~



這趟雲林行 不只是面試而以

也讓我看到了 南部人的熱情!!


ps:照片是雲林同學老家拍的和環球那裡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