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0 18:12:58天下無二道

道法自然 3-2

                全球一體化,天下一致化,天地運轉,會會之交,天地交泰,拜天時道運之賜,時過午盡真道明,真理再現,真道當道不可擋不可逆亦如是。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人人皆依復如此,卻是依複如是遵循。無奈之則,然,孰人能跳脫自然之則?眾神皆解脫。眾神何以跳脫自然?孰能解脫?道運由誰而造乎?非神所造,非人所造,是天地之道運!故人人不能解脫得救?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無奈之則之因,所故,天不逢時,人不逢道,生不逢時,長不逢地。生不逢時,長不逢地,修不逢道,皆難成道是也。然,道運悄然轉換,道劫並降,天地正翻轉,正道正翻然,由順轉逆,由福轉劫,由教轉道。

                  道定天下,天下依道運轉。因道運已轉至未會之初始,拜天時道運所賜。故,真理出,真道現,元神歸,既真理真道隱秘轉隱現,天不逢時,人不逢道,生不逢時,翻轉天正逢時,人正逢道,生正逢時。故,悟真理,行真道,元神歸,皆可返鄉叩母拜帝。

               翻轉之力之道非人非神非科所能而是地球生命運轉所賜。其翻轉之週期矣成定理、定數、定時、定律隱祕運轉的規律。運轉的規律就是自然,萬物必接受自然之洗禮,道定天下是也。天時也道運哉。

                     天時道運之運轉應天時知天時,識天時知地旨,識地旨知天意,識天意知自然。知自然識其道,知其道識其旨,知其旨兆先機,兆於先知,真道之運轉也。自然會變,足夠聖慧的您可從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之循矩中跳脫直接進入人法自然也。兆於先機若說成天機也不為過,但似乎太玄太霸氣又狹隘之自傲,只是讚嘆外還是讚嘆,讚嘆天地的隱祕又奧妙。真理真道天時道運沒有所謂不漏天機之傲慢,自私之偏見。真理聖子將識透道法自然之機,天機獻天下,天下皆知皆行,天下解救。真理聖子曰︰「不識真理別談真說理!不識真道別談真說道!不識天時別談天說地!不識道路別談道說法。」是也。

摯誠邀請 共憂天下因 共解天下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