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4:00:23天下無二道

B045、父母賜子女甚麼?

               父母賜子女甚麼?非孕我生我養我教我之類,這是父母應盡的義務,無父母無我,故感恩父母,更應孝敬父母,回報父母,雖有不是也應寬恕包容。

  天地經.第八孕人章云︰「親父同天父,親母同地母,父母養育如天高地博。父母賜子人位、人名、人權、人體,是謂三人一體,三人一體是父母恩賜。雖父母恩賜三人一體但須人神合一,天命之作,缺一沒您無我,一叩父母。對父母應於敬愛儘奉,萬事雖要要,奉侍為首要,點滴誠感恩,報恩父母,再叩父母。三人一體雖虛卻實也俗,人人皆稀貴唯一妙品,妙品蛻變聖品,復三天一體之天性,三叩父母。」

              父母賜給子女真正的是三人一體,暨人位人名人權人體是謂三人一體,缺一不成命,僅此無他。至於所關心的莫過於財富,財富是您所帶來的,非父母所賜,有者終須有,無者終成空,莫強求。富貴貧賤前世定,取付償還前世決,真實應得,絲毫不虛。切莫懷疑,貧賤者給孩子甚麼?三人一體。

             先天和後天所帶來的影響,基因對個性的影響是渾然天成,甚至大過於後天的生活方式。基因能決定成功機率,這是汝所帶來的,非父母所賜。富二代,其子出於富勝於富?優勝於優?藍勝於藍?值得懷疑。窮二代,其子出於貧慘於窮?憂慘於憂?窮憂於窮?值得探究。若是,富則優;窮則貧,則父母早已有訂定元神的能力!富二代敗於窮二代大有人在,富二代勝於窮二代比比皆是。終故,富窮無法決定子女的成敗,只是決定其環境而以,富可能是來敗家;窮可能是來興家,不勝枚舉。經營之神王永慶、貨櫃之王張榮發出生之家境平庸之凡,臨終前後天成就非凡。台灣首富郭台銘,香港首富李嘉誠,華人首富馬雲,亦不是如此。

                   成功不一定是侷限於財富尚有文化藝術音樂科學之等等,這些非父母所賜,是汝前世所秉。朝自我興趣發展,往自我潛能發揮,發覺天分是成功之祕訣。這些非父母所賜。父母所賜三人一體,以前的人,現在的人,將來的人皆如此。切莫懷疑汝給兒子的莫乎三人一體,人位人名人權人體。

摯誠邀請 共憂天下因 共解天下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