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5 01:56:45流星

星夜

我的心好空 空的想落淚
在這裡 在心裡 空虛眼淚的落下
靜的沒有人知道
好想找個人抱抱......好想


是自己亂了分寸
還是努力地在周遭尋找可能的慰藉
不管妳要回他身邊抑或從他身邊回來這裡
總是能從妳那得到快樂的我
只想得到一點的快樂、關心 與同情
只是 不能說太多 說太多會讓你煩心
只是 不應該讓你煩心 讓你煩心等於我的不好
答應要讓你好 讓自己好
不容易......


看看感情 看看課業 看看朋友 看看魔獸...
看看on-line game與on-line learning
什麼是應該選擇 什麼是該走的路
沒有能一鼓作氣兩年的毅力與決心
好大的挑戰
誰能知曉 誰能分擔
研究所的日子即將趨於結構化
整合之後所多出來的空閒時間
我在做什麼 我該做什麼 得到了些什麼
不停的思考 不停的望著
望著雙手 雙手空空 只想抓住些什麼...


接近火象的妳感受不到 活在妳的大學生活裡
而水象的妳看不見
風象的妳停佇遠方
又讓土象的妳傷心
天蠍的我 卻被放逐在冬天夜晚的另一端
慢慢的走 慢慢的走
走的空了 走的哭了 落淚了 卻不見拭去它的那個妳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