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30 23:25:34流星

無止盡襲來的空虛感

一陣一陣
冰雪寒風刺骨
打在臉龐望不清前方
瑟縮
步履蹣跚
無止盡襲來的空虛感,冰冷
冰冷的想掉淚


開了四小時的會,
將準備了兩個禮拜的PAPER報告完
怎有如此強烈的空虛感
怎在每次的忙碌落幕後,令人泛紅眼眶
在LAB的小小世界裡
沒有別人,沒有訪客
只有偶爾MSN不再有別人打擾的她
會停下手,看著我的暱稱
朋友般的問候


是不是故做多情
是不是她根本沒其他意思
曖昧,有時令人瞎猜想的痛苦
而與妳的關係分分合合不斷
什麼時候才是結束,什麼時候才有開始
想著你說的詛咒
天蠍與魔羯會在八、九月分手
魔羯會發現不是天蠍真正想要的
只是一個替代......
而天蠍之後到年底,
所找到的,原來也不是自己想要的


多悲情,多難過
是誰的錯?
每晚的爭執,徹底違背了我平靜世界的法則
請妳,請我,請停下來
在黑暗中撫著自己的心
心在哪裡?要往什麼方向?


如果最後一個人了,會不會後悔?
如果再也不會是你的,會不會後悔?
放棄了,得不到想要的,會不會後悔?
沒有答案的,是懦夫,沒有擔當




誰知道?我也不知道~
什麼時候,懦夫,變成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