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1 12:41:09流星

感情世界裡的浮沈

先對一位風向的精靈說抱歉
或許,這裡真的不能讓人知道
但是......卻又渴望能有某個人的聆聽
謝謝妳~


每一段情所放的心
努力地拿捏恰當
但已付出的心
卻收不回來
一個....接一個
走了~別人的
看著一個一個與她們未來的男朋友牽手、親吻、擁抱
我在哪裡?
我在過去
我在記憶裡
在不記得的記憶裡......
是天蠍的天生佔有?
自己的東西轉化成別人的
會是一種痛
渴望它被好好珍惜
被好好疼愛
這樣多少.......能撫平一點心中的難過
起碼妳過的不錯
起碼妳能得到幸福
若妳得不到....卻又為何選擇離去.......


明天就回高雄了
那週復一週的生活
那感情上的FOCUS呢?
要寄託在何處呢?
當班上的地下公關而寄託於不斷的聯誼之中ㄇ?
就連現在
我也感覺疲憊
那麼地複雜
卻又那麼地不捨感情的滋味、感情的陪伴
多少夜裡渴望有人相陪
忍著
只有兩隻傻傻的貓陪睡
你們知道把拔的心情ㄇ?
去幫把拔找個媽咪回來好不......
浮沈於感情海裡
沒有浮木
沒有食糧
妳說~我該不該放棄
就此沈淪........或許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對感情那麼消極的我~妳很討厭ㄅ?!
呵呵~就當我發發牢騷ㄅ.....


台北的最後一天
本想好好作妳哥哥的責任帶妳去走走
妳還是一貫的任性
一貫的生氣
一貫的容易煩、容易地在氣頭上
早上的難過已讓我沒有出門的動力
原諒我的不回話


我在哪裡
妳在哪裡
我在天涯
妳在海角
有沒有人知道~
天涯海角會不會其實也只有一線之隔


若妳問我~『妳』是誰......
SORRY~我也不知道耶 :D
好好的過著生活吧!流星Saint!!!
帶著新髮型
穿著高領黑色毛衣
兩眼凝視........
我回高雄了!台北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