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6 13:23:47流星

隨性的感情?!

三年前本應斬斷的情愫
如今乍現眼前
一切來的突然
一切本應措手不及
一切卻應對的如此隨性


這三年的轉換
隨世俗浮沈
努力讓自己慢慢地變壞
以免十年之後
過去的『潔身自愛』卻落個『石古不化』之名
努力悄悄轉變的我
如今卻又碰上當初面臨的大挫折...
敗了~我又敗了...
敗的原因...竟然是妳又變的更......『壞』了?!
『我還不夠壞,所以我還不能接受妳...』
心裡只起了這麼一句話


什麼是喜歡?
喜歡會主動付出
越喜歡越會主動付出
今天的我特別體認
妳希望我做張邀請卡
把妳捧的像是小公主一般的邀請
定好餐廳
邀妳一同前去
像個小公主般的呵護你.....


而我心裡卻只想到~
台北儼然人生地不熟
要去哪裡找餐廳
還要定位...屋~要吃level多高的呢?
所有的問題
你要我自己去想辦法~
原諒我的務實
I'm so sorry again
我知道女生最討厭這樣
如夢般的安排與情境被潑冷水
oops~~~
那今天換是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女生呢?
問我自己...
或許會更主動ㄅ
會更花心思討他歡心?!
恩........
可憐的感情 又被我複雜化了


老樣子~『珍惜當下、順其自然』
如果妳不喜歡~那也沒辦法
反正我是有心想吃頓飯的
只是... 不用那麼麻煩ㄅ?
這裡又不是台南還是高雄,
我ㄅㄨㄅㄨ老婆也不在這...
唉壓壓~這就是所謂的『男人的抱怨』ㄇ?
不過說實話
說出心裡的感覺後還真是舒坦多了....呼~
就降ㄅ
不喜歡拉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