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8 12:23:45流星

淡藍色的月光

今天的日記 會很雜亂......


十五日的約定還沒到
妳卻有意無意宣告了結果
本或許是我痛心地做決定
如今原來是你瀟灑的離去


為何瀟灑?何能瀟灑?
若是你的身邊沒有許多的蝴蝶飛舞
妳亦能如此的洋洋灑灑嗎?
『我們兩個兒子怎麼辦......』
『你養囉...』
妳說的好灑脫、好俐落
傷的不知所覺 傷的不知如何是好


曾經告訴自己
喜愛眾人眼光而又易隨波逐流的妳
或許已不是我所選擇
在意掛念的是 過往三年的情誼
不論現在已是習慣 抑或只剩些許


妳能走的灑脫 我就能閉上眼睛一眨眼即過
但請妳 請妳
別再跟我聯絡
別再需要我的時候又回頭
既然妳知道我心軟
就請妳別再狠心的利用它


一個人的生活 或許比較自在
不用在妳無聊、沒人陪的時候想辦法陪妳
不用在妳生氣、任性的時候還要一直哄妳
什麼時候才能互相、信任 與自由
沒有那麼一天了
走了 我也不希望那一天還會來
讓我好好的過日子
沒有壓力的過日子
不用在責備、生氣的氣氛下過生活
或許會想起過往回憶而想妳
或許會再夜深人靜時寂寞而哭泣
但只要想到你快樂活在花叢中
想到你正享受著最擁載的目光
況且 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的另一半會出現 而帶走這些灰色的記憶


希望你多珍惜自己
希望你別被花花色彩沖昏頭
希望你能幸福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