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6 23:43:40流星

約定...

與你約定在十五號
日子越來越近
你卻離得越來越遠
想把握的是誰 想被把握的是我?
時間一日一日地推動
把你推向了高峰
把你的心推離了我


你說沒有~
在我的感覺裡,
你的生活 充斥了BBS、MSN、網路相片簿
恣意享受眾人的關注與目光
在我的感覺裡,
妳已迷失了你自己
大學生活的多彩姿
是否已迷炫了你
你的心 在哪裡?
若不在這... 我回來的意義是什麼...

若想把握 是否該把心放這多些
感覺不到的我
心中 有著我們都不想見著的答案成形
漸行漸遠的生活
在告訴著自己 是否該是慢慢單純化的時候
現在該包袱的 不是感情
而我要的 只是一個輕鬆、簡單、快樂的生活
只是一種 期許......


十五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