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6 01:22:06尚未設定

六年級生與七年級的距離

為什麼每次都把我當二十六歲?
也許這樣我才會向前看吧!
一個二十歲的女生拚命的追上你的走步時
你卻忘了她只有二十歲…

你說知道我想什麼.要什麼
你都知道
但卻不想太寵溺
當我跟你說:人家別人的男朋友都會接送她上下課
你卻我答我那是年輕人才會做的事
其實你知道我只是想要你哄哄我
而你卻連這小小動做都懶的做

當我抱著你跟你撒嬌時
你卻說走開啦別裝可愛好嗎?!
那你知道我很難過嗎?

去你家吃完飯你卻叫我去洗碗
這不用你說我也會做
後面卻又加上一句:不然妳以為讓妳跟回來是做什麼用的?

那天我們又為了觀念上不同吵了起來
以往的我都會自己悶著生氣和你冷戰
但忙著畢業報告和畢業考我的
再也沉不住氣了…
把後面幾天要考的書丟進包包
拿著鑰匙就衝回宿舍
而你卻一包挽留的話也沒有
晚上看著你傳來的簡訊問:有沒有帶錢,有沒有錢吃飯?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為什麼你都不會讓我一點
什麼事都要爭贏
你總說我要的愛情好夢幻
年齡是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