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3:11:23greenleaf

不川頁

雖然說我昨天下午跟ISME出門逛街很開心,上午很早就起床過得也不錯......
但是為什麼晚上回來就發生一堆煩人的事情呢??
先是日前寄杯子的買家跟我說杯子破了...=.=///
我還真是啞口無言!!之前也曾經使用郵局寄杯子都沒事的啊??
其實買家人還算好,雖然他蠻難聯絡的,
請他寄照片來給我之後我可能會拿去郵局問問看能不能賠償吧??
其實老實說我覺得寄送這種東西就算掛點了應該也不是由我賣方陪吧...
不過我還是跟他說可以賠他或退錢(只要他把照片寄給我=.=///)
但是之後我應該比較不會把玻璃製品再上架了吧......
雖然是要出售的東西,可畢竟都曾經是我本來要買回來收藏的...
如果可以找到好人家買走那就算了,寄到掛點我真的會覺得很傷心欸!!
特別是昨天還發生了一個豬頭在問與答裡面鬧場...
我看到之後差點沒把牠的問題刪掉!!
不過......我還是隱忍下來了...
就當作是好心地給白目子一個答案吧!!^^
那傢伙問我說跟薰香爐一起賣的木盒為何比市面上貴??
而且市面的原木盒只要29或39元...我賣50真是賺太兇了!!
第一我看到一堆注音文就一肚子火!!
沒想到這傢伙不只不是來買東西的還是來砸場的!!
我當然是客客氣氣地告訴牠......
沒辦法!!因為我是69元買進的!!
我當初在學校書局裡面買就是這個價錢!!
那些29*39元的連木屑都還沒看見呢!!!
以為我沒看過29元39元的東西嗎??
我是在那些東西跌價前買的!!所以入手價就是貴啊!!
我本來東西買來是收藏的,但是因為跟爐子一起搭著出售還頗合,所以才一起放!!
但我也知道它比較貴(因為收藏,所以我不想賤賣!!),所以我還特別說了可以分售!!
如果大家覺得盒子很貴可以自己去買...我也不介意自留...
可是想要一起買的人也可以一起帶,我希望可以給大家這樣子搭配上的自由...
我是有規定說非一起賣讓我賺那個跟29*39元的價差不可嗎??
老實說賣50我還賠呢!!
有些人就是真的很奇怪......我今天拍賣的東西低價起標就不會有人體恤說賣家會不會賠錢,可是售價一高馬上被無聊的人批#
我覺得下標也是自己心甘情願的吧!!又不是我有規定點進來看一定要下標,
在上價期間隨便你考慮.問問題點點點......
你覺得我服務好價格合理願意下標都還要經過買家親自去點密碼,
這些事都不是我能代勞的吧??
如果你今天是跟我買貴了來抱怨那我還無話可說...
你明明啥都沒標就來這裡鬧...這是存心跟我過不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