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3:49:14greenleaf

中秋發胖日orz

中秋節真是一個罪惡的節日......
首先是家裡湧進大量致命發胖物--月餅
重點是母上為了怕我吃太多還已經在公司幫我分送掉很多份...
連同中秋節前幾天拿到的兩盒喜餅一起,
全部拿去胖別人......不對!是給有本錢的人吃=.=///
可是我家都是在前一天晚上烤肉,
更正確應該說農曆14.15的晚上都跟不同的人烤肉才對orz
像知道我在忌口的老爹,今天居然偷偷ㄕㄜˊ到我身邊來跟我說
女生生理期不會胖,可以多吃一點沒關係(大炸燬)
結果我今天晚上就吃了超多...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跟表妹去"社區巡邏"了很多趟,
算是稍稍的平衡了一下^^"也少吃了一點東西~~
不過只要想到明天晚上還要再來一次,
真的是忍不住慶幸,還好中秋節只有一天啊!!!

然後就是跟表妹在散步的時候跟他聊天,
上次他來家裡住感覺我已經把他帶進了bl的世界裡...
這次來更嚴重了orz,
小女孩一進我房間居然就拿起了內容一點都不純情的"純情羅曼史"(木亥火暴)
舅媽我對不起你啊Q_Q,
如果你女兒將來變成腐女一枚,
推他下海的就是我啊~~~~~
不過今晚和美眉聊天,
就覺得自己果真也經歷過他那個階段啊...
只是因為時間經過了太久,所以都放在心中深處了^^"
就有一種懷念感,
感覺自己現在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兒子跟工作還有唸書上...
愛情已經被我放在很後面了......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有點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