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15:07:24greenleaf

一見鍾情的對象在天使之里......

他是一種球體關節人偶...
其實我一開始雖然不反感
但卻也無法理解為何會有人砸下重金把他們當作兒子女兒那樣收藏愛護
不過當我在看到天使之里今年三月出的彌生天使sakaki之後我就明白了......

有一種被人家帶著微笑從背後忽然推你一把
然後你莫名其妙一腳踩空
嘩啦嘩啦從高處大叫救命我的媽啊
卻在有驚無險的十秒過後從床上跳起來
發現外頭風和日麗鳥語花香
讚美佛祖讚美阿拉讚美上帝感謝你讓我還活著
但是如果今天是星期假日公休不用上班那我會更加感激的這種感覺......
怎麼寫著寫著變成上班怨氣版

總而言之
在我看到’木神’的時候大概就是那種整個人浮起來的感覺
那個溫柔的臉溫柔的微笑......對我來說全都是死穴吧

其實我第一次接觸的SD是東京少年物語的南條勳
因為他是冰小雨一見鍾情的對象
但是並沒有煞到我/遺憾/

不過老實說...很貴
可以買LV/...都用這種方式衡量*-*/
所以我也是忍耐忍耐再忍耐
可是七月的開拓場上看到很多漂亮的娃之後讓我......整個人爆發/轟/
忽然間覺得與其自己生不如養一隻/炸/
看來兩個兒子一個女兒的夢想靠SD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