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6 20:32:00greenleaf

淪陷區??

呵呵呵...最近網站變成網王的天下,連日記版都淪陷了嗎??(笑)
我還真的有點想要用人跡稀少的日記版來當作帝王與女王的伊妹兒情書交流區呢~~
最近發現網路這玩意兒真不錯...不管是東京跟九州或是東京跟德國...
都可以透過光纖傳遞呢!!(女王樣不用辛苦地射紙飛機了...笑)
不過這是要看時間的...暑假的專本就已經夠讓我忙的伊個頭兩個大了...
剛剛考完這周份的考試...感覺好想睡喔...我會不會打不完"小熊的萬里尋夫記-九州版"然後就睡著啦??...九州跟東京呀...差了2000 KM呢 Q_Q...

22出了...結果被傳說中的病氣美人小幸村煞到...
很難想像立於王者之巔的是這樣一個比誰要像公主的人呀^^"
(看來我會被弦一郎秒殺=.=///)
不過正因為精市比誰都要虛懷所以說才能帶領這樣一群強大的戰力
並且讓他們心服吧??
他跟弦一郎的地位跟SEIGAKU那兩個剛好相反(笑)......
唔...不可否認在為皇家夫妻檔燃燒之餘,我對真幸組也很有興趣呢^^
幸好精市的手術是成功的,不然S全倒...你們的面子哪裡放呀??
其實...我覺得弦一郎在跟精市說話的時候臉色有變得比較柔和^^
而且再幸村被推進手術房時那一瞬間的詭哭神嚎...
感覺很像老婆要生第一胎呀(賊笑)
.
.
.
.
.
.
.
本次日記分享到此結束...因為作者被不知從何而來的日本刀暗算...目前現場一片混亂中!!咦??那不是立海大附屬的真田同學嗎??怎麼今天見你不是背著球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