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2:07:13灰姑娘

Ps. I love you

這電影
對我的意義是 失去

現在鼓起勇氣回憶
是因為我不想失去文字的能力
是因為我還想留下我想念的隻字片語
除了難過 除了哭泣 除了自私
我相信我還能在留下些什麼
關於我們兩個
關於這段過去


還記得
在看電影的時候
每一個劇情 每一個念頭
我第一個想分享的人都是妳


剛開始
男主角跟女主角在吵架時
到最後男主角生氣了!
他問女主角 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是房子?車子?小孩?
因為男主角說他知道「他想要的正抱在懷中...」

妳呢?
妳要的是什麼?
除了快樂?
還有沒有什麼?是值得你勇敢去追求的?
還有沒有什麼?是我可以不顧一切給妳的?
就像男主角一樣
兼兩份差也無所謂...

當男主角留下第一個線索在生日的時候
信裡對女主角的了解
讓我眼淚真的止不住
因為人的一生又可以遇到多少個這種伴侶
對於彼此的行為模式能夠瞭若指掌
是一種了解 是一種包容
是一種滲透到心裡的愛

電影沒有把這份愛情交代的很完整
所以我的感動也因此斷裂
就像我們的愛情一樣嗎?
持續不久的感動
持續不久的開心
最後
是一份斷裂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