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9:50:07♀雪櫻宮主~ഇ

微風徐徐

屬於我的微風;屬於大家的微風.....


我坐在台階上

吹著溫柔的微風

卻亂的方吋

位甚麼呢....

有太多的事

我不想再去回憶

ㄊ自己卻打開了門

跑進的我的心

我才這麼回憶著

從國小......一直到現在

發生了好多事

那時的我

不是應該是ㄎ心的嗎!!

卻一副小大人

好像甚麼都了解

都ㄎ到了背面

儘管我的臉是笑的

卻已經疲憊不堪

好累....好累......

我想!我想!.....

反正是過去的嗎!

就把它當成是我的過去式

我的故事

把它用微笑

幻化成微風

隨著我身旁的風

漸漸的離開
..................





上一篇:我 習慣了孤單

下一篇:我的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