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0:57:12大草

愛過才懂得珍惜

今天要講的主題是愛過才懂得珍惜


每個人 都有愛人的能力

但每個人的想法卻是南轅北轍

有的人認為 既然交往了 就要真心付出用心經營

這難得的愛情緣分

有的人認為 把感情當作是汽油 等汽油用完

就去找下個汽油

愛情的份量 在人生裡究竟多重

不重 就那麼多 足以影響人生

愛情是人生的滋潤劑

沒有愛情 人生的意義就少了一半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因為很多人都渴望愛情

沒有人沒像往過愛情

只是有去談戀愛跟沒談戀愛

重要的事行動

有的人總是認為 他自己的條件很好

可以任別人受到他魅力的吸引

最終和他在一起

但是他並沒有想過 以後的心態會改變

就會發生吃回頭草的情形

為什麼呢


因為他不懂得珍惜

不懂得珍惜那些努力為愛情付出心力的人

這就是為什麼會有人錯過真愛


真愛真的那麼難尋找嗎

我的答案是不 你們一定會想 那本人我為什麼會沒女友

那是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現在真愛還沒出現霸了

所以我不想亂交女朋友

至少我不會去傷害其他女孩的心


最後 我給一些忠告

就是沒情人的 不要因為想彌補寂寞的空虛
就任意去找一個對象交往
這樣對誰都不好
你沒把握會愛別人很久
就不要去愛

有情人的 就好好珍惜另一半
不要整天爭吵
有問題就好好溝通
真的
既然要在一起 就好好經營


上一篇:安全感

下一篇:多久沒說早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