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9:34:07TWO SWEET

NAME

i try ...執行者
我叫Simon
賽門....跟我之前的帳號有點諧音
sai.......男人.....man...(saiman...)
Simon....賽門說
在遊戲中當聽到賽門說那就是確定的
上帝恩准且必要執行
執行的是聽到賽門說的這個人
我的生活別人常凝神傾聽我說的話同時
我熱愛傾聽別人說話
我想要什麼做什麼是什麼
我要我的生活執行我的ENJOY
執行者的誕生


看到彈塗魚
超興奮
小時候為了抓這支可憐愛的小東西
可是頭痛了我

長大了
覺得自己
是可以報仇的時候了
踏出的第一腳
才發現 我三千元的鞋鞋要掛了
@#$&% 好樣的彈塗魚
下次帶工具來(電魚用的電棒,撒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