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12:16:22Rara

missing you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

在很愛那個人的時候 還是選擇了放手?

又有沒有人像我一樣

明知到看不見未來 卻還是迷戀著過去?

我曾經是那麼鄙視對愛情不忠的所有人

如今 是不是也到時候我該鄙視自己了呢?

我愛著他 守著他 陪著他

可是卻有好幾時刻 我人放空到了過去

我不愛你 卻迷戀著過去

我迷戀過去那樣的單純 每當我被現實考驗的狼狽

我忌妒過去簡單的快樂 每當我被生活折磨的窒息

有太多的話太多的壓力 我說不出口所以選擇沉默

只是久了 人累了心倦了

"你" 就不自覺得從腦海中浮現

這是對愛情的不忠還是逃離現實殘酷的幻覺 我反覆問了自己好幾千遍

只可惜 答案還是依然的糾結

我敢愛敢恨的個性 在你面前我卻軟弱的沒用

我冷靜理智的感情 在你面前我卻一再的崩潰

我很想你 想念那個簡單的擁抱卻能讓我發自內心的微笑

現在的我 很慌

因為我找不到理由讓我停止懷念過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