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2:45:52Sara

雲林古坑-日光水色

 

雲林古坑以咖啡聞名,這間餐廳非常的特別,尤其是當走入山中濃霧籠罩之下,別有一番風味!這一天的天氣濕氣相當的重,下了一點小雨,但雨很快就停了,呼吸間仍有濃郁的霧氣味道,沒有太多人來到這的吵雜聲,也沒有太多交通工具的排煙污染山間,只有霧的味道,好像來到了人間仙境的感覺~

 

這家餐廳有著西洋風味的氣息(真是我的最愛),就算沒有去歐美國家,在台灣也能有異國風情的視覺效果!

 

裡面的擺設像不像在童話世界的感覺?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卡通裡的人物!

 

每次來到山裡,天氣總是陰涼,而我身子又偏冷,所以不管是不是春天或夏天來,我還是選火鍋!

 

這道是玫瑰牛奶鍋,食材比市區還多喔!因為我吃到胃都漲起來,還是吃不完(我不是故意浪費食物),實在是太多了!

 

這是它的附餐甜點芋頭凍(真的不錯吃呢!)而且在市區不一定吃得到~

 

這是附餐的咖啡,不知是不是喝慣了國外的咖啡(星巴克上癮症)台灣的咖啡較偏酸,有點不太習慣~

 外面放著風車,感覺來到了荷蘭村了,此刻的山路間已經開始起霧了~

 

吃飽了總是要走一走,幫助消化喔!而這家店有店狗會跟過來帶路喲!牠可是帶我們去牠的祕密基地呢!

 

山中的美景,收進眼簾,記在心裡,放在腦海中,細細品味,享受自然界的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