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0:59:40*ღ。可愛可不愛。ღ*

難眠啊~




  今天 九點補習玩原本想找你的說

  可是又不知道你在不在家

  又怕想上次一樣 

  上次你不在那還好

  因為還有原因 (拿東西給你)

  但如果這次你又不在的話

  那就尷尬了

  只是想說去找你聊一下天

  如果你不在我業不知道要槓麻了

  ˊˋ

  沒手機真的有點的不方便

  沒手機 沒人吵?

  也感覺沒人關心!?

  像似活在只有自己的小世界一樣

  


  這幾天 懶了 累了

  也許是很想去找你芭ˊˋ

  真是的

  有時候晚上都睡不著ˊˋ

  




  最近有點不喜歡去補習班自修

  每次去自修教室都超冷

  我穿著外套了 

  還是狂流鼻涕

  整個超影響我的看書情緒的

  靠 我整個被那堆鼻涕整死

  狂流  真的超想關掉所有冷氣ˋˊ

  


  自從看了第二次模考的分數之後

  我開始有點恐懼了

  人爬的高時 就深怕跌的也深

  真的很怕上次是賽道

  到了統測 跌倒!

  好怕統測考的比400還低

  更怕別人超過我

  我們班去那家補習的

  6。7個

  我怕到時被她們追過

  死很慘

  超害怕的我

  


  我還是找伊天去找你好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最近怎麼了

  我怕你不開心

  都憋在心理

  這樣子我會很擔心的

  真的好久沒有真的坐下來跟你聊天摟

  還滿想你的說ˊˋ

  唉呀 啥時才能看到你勒


      ~"~
     

上一篇:親愛的 我想你

下一篇:噢 我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