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0:39:46*ღ。可愛可不愛。ღ*

國英數加起來不到一百




  補習班模考

  對ㄖㄧ下答案

  你看看ˇ阿 有多慘

  我的表情就跟上圖的大美女一樣經典了

  我最近都很愛用很囧的臉 

  大家都超想打我的 哈哈

  還好沒被打 應位我都會請她們吃拔剌0。0

  應該不是我太暴力芭 

  摁 要怪就怪拔剌收成太好 哈哈哈哈哈

  哎呀 我們這種學校弱點就是國英數

  我考完才知道 這也太弱雞了芭!!!

  傻眼到不行 我又要囧臉了。。。

  今天阿 補習上數學課

  那數學老師超經典

  他教課都用一種很搞笑的音調

  超喜憨的0。0

  他還說 交商科的ㄋ 要溫柔一點

  恩~同學 這裡ㄋ x 。。。(超娘)
  
  還自己演的超開心

  我都不知道我是在聽數學課 還是在聽笑話了

  不過我還是很專心聽噢 我有聽懂欸

  你看看 我沒課本我還聽的董 多厲害啊!!

  我就知道我的數學還是前途依片光明的

  摁摁 哇哈哈!!

  我打算阿 把國文當英文背!!

  人家坐公車 捷運 被英文單字

  我打算背國文翻譯 成語 

  至於英文ㄋ 就聽上課老師的一些搶分的撇步@@

  大概就這樣芭 

  至於數學ㄋ 我要開始衝衝衝了 

  我想離開這。。!

  我想考到高雄去!

  去那裡騎著小橘

  到處玩 兜風 !

  雖然要很久才能去找你 噢

  我一定會超級超級超級想你的


  說到這個 今天小顆顆超級白痴ˋˊ

  他依職說寶貝你喜歡小顆顆

   然後小顆顆也很喜歡貝貝

  我就說(先請她吃拔剌)貝貝愛的是我啦!

    我也最愛貝貝 貝貝才不是你的

  顆顆:他是我的 我愛貝貝 貝貝也愛我

  我:怎麼可能 他以後說要跟我一起住欸

  顆顆:他說他要跟我一起睡。。。(後面省略)

  我:噢 是喔 他已經跟我睡過了欸 哇哈哈哈哈

    他以後一定要跟我駐 我們還要養小哈

    所以他是愛我的!

  我們就一直吵。。


  後來就說 不然你問他(指你)啊!

  所以才傳那依封簡訊

  還怕被你罵所以到12點才傳 

  他還說 等等過5分鐘後 你就不要傷心

  還嗆我0。0

  然後他超賤的

  你傳過來

  他還把第2句遮住

  他說 你看 他喜歡我 

  我說你屁啦(扳開他的手)哈哈哈哈哈

    他更愛我 哈哈哈 


  後來手機就被別人搶走ㄖ 

  還傳依封簡訊

  誰叫小顆顆在班上都被人欺負

  所以都愛鬧他0。0

  啊那封簡訊阿 !

  偷偷跟你說 是加分傳的

  噓 別說是我說的噢 嘿嘿

  



  寶貝 我知道你是最愛我的!

  我也是最愛你的噢 嘿

  不然我們怎麼叫Twins嘛!!

  你說對不對 嘿嘿

  晚安啦 親愛的寶貝 摁嘛!

    


    親愛的是我 寶貝也是我

    北鼻也是我 哈尼可以不是我0。0

    其他的都得是我 @@

    就這麼說定了噢 不得有異議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