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3:16:34我是阿本 多多指教哦~

大呼過癮.真心話大冒險 :))

今天跟大家去吃大呼過癮~~ 

 

好久沒跟大家聚一聚了.. !!

 

自從上了九年級之後  大家都超忙的

 

各有各的事情要忙碌  ..

 

 

不過今天總算是考完試了  暫時輕鬆一下..

 

接下來就是拼基測了吧..  也只能盡力了 !!!

 

 

 

 

我們吃飽之後  還拍了一些照片  哈 ! 大家看起來都很愉快!!

 

接下來我們去了公園玩真心話大冒險~

 

有輸的要即時通拉~~ 或是跟警衛說外面的池子可不可以游泳...??

真的超好笑的 .. 還有去雜貨店說要買滷肉飯的 = = "!!(也很經典)

昨天我還在肯德基問店員有沒有賣雙層吉士堡 !?

 

店員回答我..:這個只有麥當勞才有喔. 請到麥當勞去。

 

 

都是因為我輸了= = 大冒險去問這麼白目的問題..

 

今天真的很開心拉~! 大家都玩的很愉快吧?

 

 

 輸了我也願賭服輸  就認了吧..! 

 

下次在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吧!!   哈哈. 

 

秘密xP 2009-01-18 11:49:09

汪羿丞是敗持 XDD`
店員應該有點傻眼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