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0:37:23塵埃

傷人的簡訊

當你傳簡訊來告知我
已經失去了以前的感覺
我知道
當你面對我的時候
已經失去笑容
我就已經知道
我已經失去了你
兩個人相處 就是要快樂
追女朋友的秘訣 就是要有辦法讓他笑
然而我 卻無法讓你笑 看著你帶著憂愁的臉來見我
不如讓你去見你的朋友 不管是裝出來的
還是真的笑出來的 至少 還有笑容 而不是跟我在一起一樣
毫無笑容 再見了 我的愛人 如果可以 我會想重來一次
好好珍惜你 不再以工作為重 雖然你一直覺得工作很重要
不敢讓自己閒下來 因為我知道 我會很痛 不想痛
所以讓自己忙 不管如何 希望你幸福 下次遇到你
我一定還是笑笑的 不讓你擔心

上一篇:結婚

下一篇:失業陣線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