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4 03:02:52海仔工頭

咖啡香

這咖啡色澤怎麼比較淡?
因為是淺烘焙呀~~

子揚今天又來我們這一棟泡咖啡了~~
看著他總是興緻高昂的提著所有裝備,開心的跑了過來,
像是看秀吧~煮咖啡的過程總是令我陶醉…
水溫,加熱時間長短,豆子烘焙程度…
決定了手上這杯溫熱咖啡入了口中時的那份感覺~
我不會形容這種感覺,不像小朱般那樣的感覺細膩,可以把這種感覺寫的像是看著文字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小朱,真有你的,該跟你拜師了~~

看著耕全累倒在小賴的床上,客廳只有我跟著子揚享受著這不常有的寧靜…
因為大樹生日,基服三劍客出動幫大樹慶生…

客廳的空氣中有著一股濃郁的咖啡香味,
貪心的深吸一口,只是不想讓這種香味給浪費了~~
仔細想著近來生活的種種~~

怎麼大學快結束的四年級下學期…
我卻還是依然那樣的忙??
5/5~9日 理工盃羽球賽
5/14日 人力資源管理期末報告
5/16~18日大土盃羽球賽
5/21~27日畢業考
實力不好的我,平時下了課還需練球~
接著又有大型的報告,謝師宴,鄭老大的網站維護(因為是網站新手,又得重新學習)

一項項事情往身上的砸~~
求好心切的我,又想把所有事情辦的幾近完美~~
該死的榮譽感?抑或是虛榮心作遂?
也許~~是金牛座的個性在此發揮的淋漓盡致吧~
誰叫我是雙牛座!夾在金牛與雙子之間~

大學的時代即將結束,捨不得,也放不下~
就要離別,勇敢不掉淚…

思緒漸亂的我…
只希望能一步步把事情處理好~
不讓老師失望,不讓同學失望
只想是讓我的大學時光,
有個充實、動人的Ending~